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诚聘:销售精英 销售总监年薪15-20万

房天下   2014-03-04 13:42

[摘要] 相信自己是千里马吗?想马上高薪就业吗?只要你敢挑战,房天下给你平台!只要你够胆量,有热情,年薪超15万不是梦!

相信自己是千里马吗?想马上高薪就业吗?只要你敢挑战,房天下给你平台!只要你够胆量,有热情,年薪超15万不是梦!

咨询电话:0379-63901918

洛阳房天下诚聘以下职位:

销售总监:2名;年薪:15-20万

岗位职责:

1、带领团队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

2、负责房地产网络广告的销售及营销产品的推广;

3、根据开发商需求,制定网络营销推广计划;

4、维护客户关系及其他业内关系;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

3、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熟悉销售、市调、企划、设计、制作、媒体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销售:10名;底薪2000元/月起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能独立与客户进行联络、提案、谈判、收款等;

4、有销售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洛阳房天下房地产网隶属于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房天下是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75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14个城市,在中国106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房天下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势必成为房地产行业最重要的新闻媒体。前路精彩没你不行!

应聘者请发个人简历至 liufeihong@soufun.com,简历名称请标注应聘岗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