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洛阳仅一盘认筹 开发商押宝金三银四

房天下  2014-02-28 14:44

[摘要] 一线城市土拍火热开局,二三线城市冷热不均;楼盘降价新闻悄然涌现,三三线城市或低价跑量;金融层面开发贷部分暂停,各银行收紧房贷上浮利率......各种声音一时间鱼目混杂。那洛阳目前楼市情况如何?

一线城市土拍火热开局,二三线城市冷热不均;楼盘降价新闻悄然涌现,三三线城市或低价跑量;金融层面开发贷部分暂停,各银行收紧房贷上浮利率......各种声音一时间鱼目混杂。那洛阳目前楼市情况如何?

与杭州等地房价“跳水”不同,受传统淡季、购房预期等多重因素影响,洛阳楼市在2月几近零开盘。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洛阳2月仅有京熙帝景“优+公馆”1号楼、2号楼在月底认筹,并给出了“1千抵1万、曰增值200元丶免公共维修基金、省28000元”的大力度优惠。房天下记者时间联系到项目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优+公馆”认筹情况还是很好的,就当天而言,到场近一百组意向客户,现场下定的就有35组。目前“优+公馆”将在4月中旬迎来开盘。

》》》》点击了解项目详情

与认筹情况不同,洛阳2月份共有4各项目拿到预售证,洛龙区有两个,涧西区有一处,老城区有一处。

洛阳2月实时预售证信息一览:

预售证

3月4大项目开盘 一扫洛阳楼市低迷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多地400来电数、新房帮问答数、房天下流量来看,购房者已经进场。截至2月27日统计,2014年3月份洛阳预计将有4个项目开盘,涧西区1个,洛龙区2个,高新区1个。

大多楼盘“爽约”二月,是为了更好的备战"金三银四"。在2月22日的升龙又一城专场看房团中,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项目现在在做前期咨询,具体开盘时间还没出来。”但应该会在3、4月份。

3月开盘项目动态抢先看:

高新区路劲·御城千亩宜居生态大盘,3月1号起正式招募金卡会员,会员独享4重大礼,情景洋房认筹1万抵2万,景观小高层认筹5千抵1万。

洛龙区开元名郡青年派3批将于3月9日认筹,2014双气社区马上入住,86-116㎡两居、三居清新来袭。开元名郡此次认筹房源为17#楼1单元,户型为86平米二居,116平米三居。认筹即可享多重优惠,两房1万抵2万,三房1万抵3万。成功认筹的客户,自认筹当日至开盘,日增优惠200元。

洛龙区大瞾国际广场83—295㎡新品房源加推,现房发售,3月2日巨惠认筹,多重盛惠惊喜来袭!

涧西区市政首座首批VIP预约圆满成功,1万抵2万优惠倒计时!广百商圈38㎡起双气小户型,轴二中、轴一小左右相拥,名校商圈环抱,这房子真牛。

定鼎立交桥三匝道今起断行 断行持续至3月13日

买房要三思 洛阳有八大地段的房子千万买不得

洛阳房价会不会跌 20张图告诉你房价涨跌真相

一线城市房价跟风直降4000元 真相出人意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