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洛阳市民感叹房价“暴”涨 愿望:最好不要涨了

大河报   2014-02-25 08:57

[摘要] “环境好了,物价涨了,房价涨‘爆’了!”这是姚玉坡对过去五年最深刻的印象。

“环境好了,物价涨了,房价涨‘爆’了!”这是姚玉坡对过去五年最深刻的印象。

房价

两年前,龙门大道改扩建,受其影响,姚师傅将汽车修理店搬迁到太康路上。而现在,他的店面扩大了近一倍,经营规模虽然扩大,但姚师傅却又有了自己的小“烦恼”。

“刚搬过来时,这边只有纵横的道路和成片的待建小区,人气弱得很。”姚师傅说,人气少,自然车流量也少,在为自己的生意担心的同时,他还面临着房租上涨的问题。“以前在关林时,房租一年不过1万多元,如今这里的房租已经涨到4万元。”

好在随着洛南新区逐渐发展起来,姚师傅周边林立的大厦、成片的小区渐渐多了起来,在培养和固定一批老客户后,姚师傅感慨“生意比刚来时好做多了!”

姚师傅告诉记者,如今,他雇了两个伙计帮忙,年前还花费一番功夫把隔壁店面装修成为洗车店,多种经营。

姚师傅说,以自己现在的收入水平,在城里买房还是一件遥遥无期的事情。他还清楚地记得,2008年他还在关林庙附近开店的时候,洛龙区不少写字楼的均价是3000多元每平方米,现在则涨到了近万元。“未来,希望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房价别再涨了,物价也保持稳定吧。”姚师傅说。

明后天九都路解放路沿线将停水 市民需做好储水准备

洛阳全面推行居住证管理制度 让务工人员融入城市

通过卫星地图看中国 未来"鬼城"将越来越多(图)

洛阳买房心中有数 九种楼盘最易贬值别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