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超六成上市房企业绩报喜 11家上市房企出现亏损

中新网   2014-02-19 08:17

[摘要] 伴随着上市房企业绩快报的相继公布,房企在过去一年的盈利水平渐渐浮出水面。截至2月17日,132家A股上市房企中已经有65家披露2013年全年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喜的有43家,占到已披露业绩预告公司的66%。此外,有11家上市房企出现亏损,大多为中小房企。

伴随着上市房企业绩快报的相继公布,房企在过去一年的盈利水平渐渐浮出水面。截至2月17日,132家A股上市房企中已经有65家披露2013年全年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喜的有43家,占到已披露业绩预告公司的66%。此外,有11家上市房企出现亏损,大多为中小房企。

在业绩预喜房企中,预增幅度的是宜华地产,该公司预计2013年全年实现净利润1亿元,增长4190%。业绩下滑房企中,下滑幅度较大的包括名流置业、正和股份和中弘股份,业绩缩水幅度均超80%。

2月17日晚,沪深两市房企的首份2013年年报出炉,去年刚刚摘帽的国兴地产的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国兴地产实现营业收入4.44亿元,同比增加58.96%;实现净利润5972.63万元,同比增加91.16%。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2013年房企业绩大面积“报喜”得益于2012年底以来较好的销售情况,不过随着房企销售增速正逐步放缓,机构并不看好房企的未来。招商证券指出,国内楼市年初成交低迷,价格涨幅收缩明显,港资房企竞相降价出货引起关注,“今年一线城市房价或出现小幅回调。”

购房观念改变 4大关键词解读洛阳婚房置业

河南一开发商撒10万现金 只为博得眼球搞促销

洛阳高层住宅配备电梯面积偏小 成救命"关卡"

九都路竣工后将开辟公交车“专用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