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伊川县依法打击小产权房售房部

国土资源局  2014-02-18 11:14

[摘要] 近日,在伊川县政府副县长王瑞鹏带领下,伊川县国土资源局会同相关部门,出动机械一台、人员60余人次,对在建在售的小产权房售楼部进行了强制拆除和取缔。此次行动共拆除和取缔售楼部5家,拆除小产权房售楼广告布和广告牌8块。

近日,在伊川县政府副县长王瑞鹏带领下,伊川县国土资源局会同相关部门,出动机械一台、人员60余人次,对在建在售的小产权房售楼部进行了强制拆除和取缔。此次行动共拆除和取缔售楼部5家,拆除小产权房售楼广告布和广告牌8块。

小产权房

下一步,伊川县国土资源局将按照省市要求,对已形成房地产违法事实的一律依法立案查处到位,并将加大巡查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小产权房用地违法行为的发生,力争把违法用地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在用地手续未办理之前不准动工建设,使全县房地产开发项目用地规范化、合法化。

洛阳出现"一路多名"怪象 呼吁道路命名规范化

16家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调查:中行居首

河南一房企活动半空撒10万现金 大半被风卷走

牢记细节 轻松看懂户型图挑选满意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