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跟着规划走 2015年哪些规划即将落实?

房天下  2014-02-06 09:26

[摘要] 买房看什么,华人首富李嘉诚曾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如果说地段决定房价,那么,规划便是提升地段价值的必要条件。上海迪士尼、轨道交通、城市公园……这些2015年陆续将落实的规划不仅能为板块带来人气,更将拉动周边房价,我们大可拭目以待。

编者按:买房看什么,华人首富李嘉诚曾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如果说地段决定房价,那么,规划便是提升地段价值的必要条件。上海迪士尼、轨道交通、城市公园……这些2015年陆续将落实的规划不仅能为板块带来人气,更将拉动周边房价,我们大可拭目以待。

城市公园

上海迪士尼目标2015年底开园

代理区长孙继伟在《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以迪士尼为核心的国际旅游度假区,2014年将进入全面建设与运营准备并重阶段。按照2015年底开园的节点目标,基本完成主题乐园及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外围配套项目建设。全面开展乐园运营准备工作,全力做好交通组织、市容环境等综合保障。启动度假区核心区过渡性开发及北片区开发,启动南片区征收动迁工作。发挥迪士尼项目带动效应,延伸旅游产业链,带动浦东中部城市化。 >>>详细

上海五座郊野新公园2015年面市

记者从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昨天召开的“第23个土地日宣传座谈会”上获悉,为了营造大都市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宜居城市,本市将规划建设21座郊野公园,首批选择青西、松南、浦江、长兴、嘉北5座郊野公园作为试点,年内开工建设。郊野公园建设坚持“政府主导性、公益性、综合性”的原则,免费向市民开放。5个试点郊野公园计划于2015年初步建成一期规划范围并开园。

在规划的21个郊野公园中,按照总体布局要求和近期实施可行性,本市选择青西、松南、浦江、长兴、嘉北5个郊野公园作为建设试点,尝试把推进生态建设与改善郊区环境、促进农村发展、实现农民增收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使郊野公园的规划建设经得起检验。青浦、松江、闵行、嘉定区政府以及长兴岛开发办在2013年3月先后启动了公园规划方案国际征集,吸引了来自欧洲、美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的17家知名设计机构参与,开展为期3个月的国际方案设计。目前,5个试点郊野公园的规划方案国际征集活动已在相关区政府(管委会)的主导下基本结束。 >>>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