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市CPI重回"2"时代 居住类价格再上涨1.9%

洛阳网  2014-01-14 09:45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洛阳调查队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12月,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涨2.6%,涨幅比上月回落0.8个百分点,这是自2013年6月以来,我市CPI首次回到“2”时代,也是去年4月以来的新低。

昨日,国家统计局洛阳调查队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12月,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涨2.6%,涨幅比上月回落0.8个百分点,这是自2013年6月以来,我市CPI首次回到“2”时代,也是去年4月以来的新低。

居住类价格

总体来看,2013年12月,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8%,消费品价格上涨2.3%,服务项目价格上涨3.2%;八大类中,食品类价格同比上涨4.2%,烟酒类价格下降2.2%,衣着类价格上涨0.2%,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价格上涨1.5%,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价格上涨1.1%,交通和通信类价格上涨1.5%,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上涨4.7%,居住类价格上涨1.9%。

从更能反映物价实时变动情况的环比数据看,去年12月,我市市场总体价格水平比上月上涨0.2%。分类来看,食品类上涨0.5%,烟酒类下降1.4%,衣着类上涨0.1%,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持平,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持平,交通和通信类上涨0.5%,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上涨0.1%,居住类上涨0.2%。

洛阳晚报记者注意到,与去年11月相比较,食品类中的粮食、肉禽及其制品及蛋类、水产品涨幅均在0.1个百分点到3.7个百分点。其中,蛋类价格涨幅。一片“涨”声中,唯独菜价环比下降幅度达到0.5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洛阳调查队分析人士认为,这是造成去年12月CPI涨幅环比减小的重要原因之一。

洛阳市2路、10路、30路公交线路明日起调整

洛阳九都路黄河路路口今起开放

河南保障房建设九月底展开 计划新开工64万套

洛阳市2014年道路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出台

全球20最不友善城市出炉 看中国上榜几个(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