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官员:中国出台新楼市调控政策已无必要

东南网  2014-01-12 08:29

[摘要] 十八届三中全会绘就全面深化改革蓝图,激发着每个人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新一轮改革的起步之年,民生领域将奏出怎样的全新乐章?百姓“住有所居”的梦想能否在这一年更好地实现?物价能否延续温和上涨的走势?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就业会有哪些变化?

十八届三中全会绘就全面深化改革蓝图,激发着每个人对更加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新一轮改革的起步之年,民生领域将奏出怎样的全新乐章?百姓“住有所居”的梦想能否在这一年更好地实现?物价能否延续温和上涨的走势?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就业会有哪些变化?

《民生周刊》从今天起推出系列报道,围绕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话权威人士,回应百姓诉求,共同展望2014。

大城市楼市为何这么火

—此轮房价上涨,投机投资性需求不是主要推手,刚性需求量较大,楼市分化格局加剧,置业人群年龄下移

记者:刚刚过去的一年,楼市十分热闹。一线城市房价快速大幅上涨,而三四线城市交易相对惨淡,“地王”与“鬼城”并存,“房姐”、“房产税”、“小产权房”等涉“房”的词语都成了年度热词。如果请您总结这一年的楼市,您会如何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