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大波优惠正在靠近 洛阳打折优惠盘年末狂减30万

房天下  2013-12-30 11:23

[摘要] 临近年末,虽然天气进入一年中最冷的酷寒时期,但洛阳楼市却依然保持着火热的姿态。楼市各种优惠促销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幅度堪比“金九银十”。一大波打折优惠楼盘正在靠近,洛阳的朋友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房天下讯 临近年末,虽然天气进入一年中最冷的酷寒时期,但洛阳楼市却依然保持着火热的姿态。楼市各种优惠促销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幅度堪比“金九银十”。一大波打折优惠楼盘正在靠近,洛阳的朋友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开元壹号(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一大波优惠:首付4万大三房 首付6万大四房

价格:均价52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91285

动态:开元壹号暖冬优惠活动多,售楼部圣诞装扮、全民健身月,活动多多快来参加吧!99-189㎡新品房源应市加推:首付4万住131㎡大三房,首付5万住155㎡阔三房,首付6万住189㎡大四房!


开元壹号效果图

 

  “开元壹号”是由中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洛阳浩德鑫置地开发建设总规划约130万平方米中央文化居住区。项目位于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汇处,洛阳市新区核心区域,开元大道城市主轴线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完善,临众多历史古迹、绿地公园、千亩生态植物园、湿地公园等,人文底蕴深厚。开元壹号总占地约630余亩,开发土地面积越430余亩,集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一期占地约98余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规划有住宅、商业、商务办公及商务公寓,其中住宅11栋。户型面积90-180平米。

售楼地址:洛阳市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汇处

物业地址:洛阳洛龙区开元大道与长夏门街交汇处

交通状况:乘42路;伊滨区专线至开元大道长夏门街口;或乘29路;37路;38路;39路;53路;55路;57路;58路;66路;69路;80路至龙门大道开元大道口下车,转42或伊滨区专线至开元大道长夏门街口即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