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伊河文化旅游风景区开发建设座谈会举行

房天下   2013-12-17 22:36

[摘要] 2013年12月17日,冬天的洛阳下了一场大雾,天气愈发冷了,龙门一号河畔一处会所内却上演着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座谈会,与会的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媒体记者争相发表自己的观点,会场上妙语连珠不时引得掌声阵阵。

2013年12月17日,冬天的洛阳下了一场大雾,天气愈发冷了,龙门一号河畔一处会所内却上演着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座谈会,与会的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媒体记者争相发表自己的观点,会场上妙语连珠不时引得掌声阵阵。

参加这次座谈会的有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戴松成院长、河南旅游研究院张怀强院长、洛可可设计集团贾伟董事长、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郭红娟、洛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书记张欣等。座谈会于下午3时正式开始,在龙门一号负责人潘毅兵简单的介绍后,各位专家学者便开始了讨论。

座谈会现场

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戴松成院长

戴松成院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次座谈会很及时也很有必要,由于自己是伊川人,因此希望这个项目能够成功,能让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他也十分赞同生态文化旅游这一大方向,并建议将圣贤文化发扬光大。

河南旅游研究院张怀强院长

张怀强院长以简洁犀利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这样一个工程要做到“富老板、富民、富子孙”才算成功,这就要考虑项目规划究竟为谁服务?如何打造双赢的产业带?

来自师范学院的郭红娟院长从三点谈了自己的看法:一是项目的定位是怎样的;二是文化与产业、开发与保护如何结合;三是请上海的公司主设计能否表达项目的文化蕴涵。张欣书记也表示,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项目负责人潘毅兵

洛阳日报社、伊川旅游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也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讨论持续了将近两个,大家各抒己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快结束时,潘毅兵才道出了这次座谈会的真正目的,之所以在前期邀请大家时没有说明目的,在座谈会开始时也没有表明议题,就是希望专家学者可以畅所欲言,甚至欢迎指出缺点与不足,“专家‘拍砖’越多,项目才能更完善,才会上升一个高度”,潘总如实说。

年终盘点低价楼盘3700元起 终结洛阳高房价神话

32个城市群建设路线图浮现 预计2030年建成

一线城市落户收紧 洛阳等小城市或全面放开

日本人竟这样建房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图)

家中剪刀不可忽视 剪刀大忌千万别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