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严慧:销售离不开服务

—————2013年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影响力操盘手榜

房天下  2013-12-06 18:54

[摘要] 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推动力操盘手:上海滩华府营销总监严慧专访。

【采访背景】:素有“房产家居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人物榜作为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备受关注,谁是网友心目中众多的风云人物?谁是年度最有影响力的代理机构?谁是年度最成功的置业顾问?答案就在城市梦想行动之2013中国第十届网络人气榜。

严慧


【精彩提问】

Q:2013年马上结束了,这一年您的收获是什么?

从项目来讲,我认为2013年的收获就是我们上海滩华府10913元/平方米[西工]上海滩华府21套在售项目销售目标的完成。这个结果是令人激动而喜悦的,但过程略显曲折,我是去年12月从上海过来洛阳这边运作上海华府项目,这一年来,我们不断地对产品的品质进行包装升级,从渠道与资源多方面进行整合,并组建了目前这个有朝气、有战斗力的销售团队。从我个人来讲,2013年来到洛阳这个城市,不仅了解了洛阳的人文环境,也结交了不少朋友,也让我感到收获颇丰。

Q:房地产行业不仅需要个人的胆识和智慧,更需要有成熟的操盘理念,请介绍下您在工作中坚守的原则或者理念。

销售离不开服务。我认为,找准产品的定位点,把产品的优势与卖点切实地展现给客户,才能得到业主们的认可。比如海尔的售后服务就做的非常细致而到位,客户满意度也很高。我们售楼处的服务同样也要做到耐心、细致,认真解答客户疑虑,从多个方面为客户考虑,尽力满足不同置业群体的不同需求。在营销方面,我们团队也有一套自己的思路,利用点对点营销方式,不断提升团队的行动力与执行力,这也是我们今年完成销售目标的重要支撑。

Q:您都做过哪些项目?您认为做的的项目是什么?为什么?

做的项目挺多的,比如前几年在山东菏泽运作的30万方“帝都花园”项目。我认为做的的是2002年在上海北京路的“新加坡美术馆”项目,其实那个项目的产品一般,但是我们成功地把上海的人文地貌与楼盘的特色结合了起来,最终将其打造成了豪宅标准。

今年我对我们上海滩华府10913元/平方米[西工]上海滩华府21套在售项目销售的满意度为98%,明年还是有提升空间的。2013年洛阳的楼市今年的供应量与需求量都比较大,而洛阳的消费水平基本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平。对于明年来说,我认为虽然大环境有一定影响,但是洛阳最为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波动的浮动应该不大,目前洛阳老城区改造、九都路附近动迁,这对我们项目也是一个利好因素。总之吧,希望明年洛阳的房地产市场可以向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