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实时战报:推动力房企 金牌置业顾问角逐开始

房天下  2013-12-04 11:56

[摘要] 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上线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继楼盘榜、事件榜等榜单相继上线后,昨日,洛阳推动力房企、金牌置业顾问评选榜单也开始票选。

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上线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继楼盘榜、事件榜等榜单相继上线后,昨日,洛阳推动力房企、置业顾问评选榜单也开始票选。

》》》为你支持的房企投票

推动城市发展,把握地产未来。与一线城市相比,洛阳作为三线城市发展空间巨大,加上洛龙区、伊滨区等新城区建设的推进,城市发展的新机遇对于房地产开发而言可以说是顺势而为。洛阳城市快速发展的这几年,同样是地产行业迅速成熟和发展的黄金时期,一大批地产开发商追随城市建设的步伐,在各个区域布点开发,为城市建设的发展、地块的成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推动了区域乃至城市的发展。2013房天下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邀您一起评出2013年洛阳推动力房企。

》》》为你看好的置业顾问投票

置业顾问以专业、亲和、时尚的形象全方位展现自己及楼盘特色,提升楼盘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促进销售,进而扩大项目的知名度和关注度,为购房者置业安家保驾护航,房天下与您一起揭晓2013年度洛阳房地产置业顾问。谁是2013年度洛阳置业顾问?由您决定!

人气榜的投票进展到12月4日,已经进入倒计时,竞争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距离榜单最终出炉还有不到15天时间,您的一票对我们至关重要!

【网络人气榜榜单一览】

总榜单

2013房地产影响力事件榜

2013洛阳人气楼盘

2013值得期待楼盘

2013推动力楼盘

2013洛阳价值华宅

推动力房企

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