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洛阳房价两极分化:热点区域房价居高不下

————2013年洛阳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影响力操盘手榜

房天下  2013-12-04 10:54

[摘要] 2001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王希彦进入了房地产销售行业,当时在一家三星级酒店工作,恰逢酒店老板就是房地产开发商。经过几次交流,决定进入房地产销售部工作。

2001年一个偶然的机会,王希彦进入了房地产销售行业,当时在一家三星级酒店工作,恰逢酒店老板就是房地产开发商。经过几次交流,决定进入房地产销售部工作。后来发现这个行业很适合自己,在这个行业能充分发挥和锻炼人的潜能。“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收获就是看到百姓选择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安居乐业。”当记者问到这些年经手的6个楼盘中最成就的是哪个时,王总很骄傲的说:“还是帝都国际城8469元/平方米[洛龙]帝都国际城209套在售!”

帝都国际城营销总监王希彦

帝都国际城8469元/平方米[洛龙]帝都国际城209套在售营销总监王希彦

今年整体房地产销售形势比较坎坷,可谓一波三折,但能否把握市场脉搏,提升卖点形象是关键因素,再者就是如何带出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王希彦带领的团队截止11月底已经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资金回笼也达到全年的指标,正在努力向更高的目标冲刺。

洛阳市场有自身独特特点 营销要灵活

三线城市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说有不可比性,从宏观角度讲,城市定位还是有很大的因素的,洛阳虽为三线城市,但是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随着近些年的影响不断扩大加之飞快的发展建设,打造旅游文化名城是迟早的事。目前不光是洛阳市场属于刚需市场,大部分都是如此,将来也是以刚需及改善性住房为主,三线城市受国家政策影响反映相比一二线还是慢的,所以我们就有更充分的时间和空间去做足相应准备。我们项目的营销方式很灵活,把握住市场脉搏后及时调整销售策略。

房价两极分化:热点区域房价居高不下 冷点区域量价齐跌

对于洛阳楼市一直有各种声音:房价高、稳中有升……王希彦认为稳中有升,不代表量价齐升,今年整体国家相关政策比较稳定,没有大的波动。至于房价,目前洛阳市整体均价似乎排在河南的第二位,这与区域市场环境有直接关系。但在洛阳区域内,似乎存在很多病态,就是房价的两极分化。热点区域房价居高不下,冷点区域量价齐跌,很难走向上坡路。一是政府政策导向,二是购房者的从众心理。不得不说句题外话,建议购房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理性购房,价格低的偏一点的地方不见得不可购买,价格高的繁华地段未必适合自己。未来楼市,结合近几年的实际情况,洛阳整体市场还是比较健康的,前几年是全市大面积造城发展阶段,随之而来应该是稳固提升阶段,当然随着土地存量骤减,好的地段微乎其微,剩下的就是旧城改造了。当然旧城改造成本高,买单者必然是消费者。未来市场整体稳中有升是必然现象,当然开发商应该从产品品质、社区规划、工程质量等方面做足文章,将来的市场是品牌与口碑的市场,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成熟,消费者品味不断提高,做好品牌是务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