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建七局专注建筑60载 "四节一环保"洛阳施工典范

————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洛阳泉舜项目施工现场见闻

房天下  2013-12-02 10:31

[摘要] 提起建筑工程工地,大家总会想起尘土飞扬、建筑材料到处堆放的零乱场景。近日,笔者走进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洛阳泉舜豪生国际商务中心项目工地,看到的是另外一番景象:整个施工现场根本看不到飞扬的尘土,硬化过的道路、场地十分整洁,处处摆放着鲜花......

泉舜

泉舜财富中心效果图

这哪里是建筑施工工地呢?如果没有施工的声音,仅就现场干净美化程度,不亚于环境良好的生活小区!

优良的施工现场管理,引来了众多同行的关注。今年9月26日,中建七局第三季度工程管理、安全生产暨现场观摩会在这里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管处处长刘洪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并建议洛阳市住建委在全市所有在建项目中进行推广;10月12日,洛阳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示范会在这里举行;前不久,公安部消防局专家组也前来此项目工地参观考察,听取和了解项目负责人有关加强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工作的汇报,对项目严格、规范的安全消防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洛阳泉舜项目成了绿色施工、规范施工、标准施工的典范,如今是洛阳建设单位定点观摩项目,先后迎来了10多批次近千人的参观学习。

花园式的办公生活区

走进中建七局洛阳泉舜豪生国际商务中心项目部,在门岗登记、门禁系统识别放行后,进入了一个花园式的小院落。院落东、南两面围墙张贴着大幅的安全施工知识、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墙根则摆放着一排排盆栽鲜花;北面是一排临时搭建的两层办公用房,虽然是临时建筑,但墙上挂着一些淡雅的山水画,让这座两层临时建筑充满了生活情趣。院落的西南角,是一处建筑上翻梁的顶部,本来黄土裸露,如今项目管理者已种上了花草,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院落中心是一个标准的篮球场,崭新的球架、标识明晰的场地线,这是职工中体育爱好者业余锻炼健身的好去处。在院落里,还有宣传栏、文化墙、供职工学习开会使用的LED电子屏、配置完备的消防器材以及管理规范的卫生间、热水房等。

中航洛阳光电产业园落户伊滨区

洛阳交警支队公示各车管所 业务办理范围地址

11月百城房价环比涨幅进一步收窄 下跌城市增多

还纠结"房价到底会不会跌"20张图告诉你真相

洛阳楼盘10强出炉 每平只要36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