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类信托产品持续发力

郑州晚报  2013-11-06 08:53

[摘要] 伴随楼市进入金九银十,全国房价企稳回升,房地产信托也在持续发力。据不完全统计,9月份国内房地产信托共成立60款产品,募集资金174.86亿元。当月成立规模居各类信托产品首位,占比要远远超过去年22%~23%左右的范围。

伴随楼市进入金九银十,房价企稳回升,房地产信托也在持续发力。据不完全统计,9月份国内房地产信托共成立60款产品,募集资金174.86亿元。当月成立规模居各类信托产品首位,占比要远远超过去年22%~23%左右的范围。今年以来,得益于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房地产集合信托优势地位比较明显。对此,记者专门走访了中原信托与业内专业人士交换了意见。

中原信托理财中心市场四部经理高宇帆介绍说:“房地产信托和房地产市场息息相关,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一方面影响通过信托渠道的融资需求,另一方面也影响房地产信托产品的安全性。如果投资者对率要求较高,房地产信托目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当前投资者投资理财主要关注的就是、风险和流动性,投资者可以通过信托公司的产品说明书及一些相关的报告来深入了解产品情况,帮助判别风险。”

高宇帆还介绍说:“在当前经济复苏仍相对弱势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在选择信托项目投资时应从自身风险偏好出发,全面考察信托项目信用资质情况,对其交易对手的财务状况、经营业绩以及信托公司风控措施等信息进行了解,建议重点关注背景雄厚、实力强大、经验丰富的大中型信托公司旗下的2~2.5年左右的中期限优质产品。近期的宏业系列信托产品,正是投资于优质区域、合作房地产商知名度较高,预期年能够达到目前行业较高水平。”

10月洛阳房地产市场营销活动汇总一览(图)

房天下11月17日主题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谁说建筑不是理想 长夏门打造藏品级传世府邸

洛阳尾盘项目汇总 特惠4180元起86折

洛阳特惠楼盘 2013"万人淘房赶集会"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