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孙彦锋:洛阳库存在合理范围内 房价下跌不可能

房天下  2013-11-01 15:52

[摘要] 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各方观点不一,洛阳的开发商又是怎样看待目前金九银十的楼市,金九银十过后洛阳楼市走向会如何?为了解答这些疑问,洛阳房天下特别策划《大话地产》,诚邀开发商代表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麻辣点评洛阳楼市的“金九银十”。

 

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各方观点不一,洛阳的开发商又是怎样看待目前金九银十的楼市,金九银十过后洛阳楼市走向会如何?为了解答这些疑问,洛阳房天下特别策划《大话地产》,诚邀开发商代表和业内人士齐聚一堂,麻辣点评洛阳楼市的“金九银十”。

长夏门营销总监孙彦锋介绍说,由于自己比较关注洛阳的别墅项目,“我来了以后次对项目的品质感觉一点,很震撼,因为像三线城市基本上产品和园林同步打造,建筑这个工期往后延开发的时间,北京个走的是富力城,后期是建筑的外观是从下往上走的,先看到景观的效果,咱们洛阳这种项目非常的少,近两年崛起的比较多,我对洛阳不太熟悉,君河湾来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层次感更好一些,美感更强一些,第二个感觉产品线比较的丰富”孙总说。

图

长夏门营销总监孙彦锋

从政策层面经济层面看,国家的政策,对房地产这一块不是打压而是维稳,目前出台的政策是让放压回归到合理的渠道。另外,08年实际的金融危机之后,09年开始房价飞速的上涨,一二线城市的上涨带动了三四线城市,房价往下跌是不可能的。第三房地产对土地的依赖非常的严重。

结合陈胜提供的数据,每一年的供应量跟洛阳市201我到2020年的政策规划是相吻合的,洛阳2020主城区的人口是要在300万,他认为目前是符合发展的要求的,虽然有一些库存说是比较大,但是在合理的控制范围之内的,“我对这个洛阳市场信心是充分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