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市举行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汇报评审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3-10-15 09:29

[摘要] 12日,我市举行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汇报评审会,邀请对旅游产业发展有着深入研究和丰富实践经验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秦玉海以及部分专家来洛,对我市重点景区规划提升建设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审。

12日,我市举行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汇报评审会,邀请对旅游产业发展有着深入研究和丰富实践经验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秦玉海以及部分专家来洛,对我市重点景区规划提升建设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审。

出席评审会的还有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汝北、省旅游局副局长倪豫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刘峰、国家信息中心旅游规划研究中心主任石培华、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韩跃平,以及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洛阳(楼盘)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的专家。

市领导陈雪枫、李柳身、刘应安、尚朝阳、陈向平、杨炳旭、史秉锐、李柳生、张世敏参加评审会。

秦玉海和与会人员用一整天时间,详细听取了龙门石窟、白云山(600332,股吧)、老君山、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黛眉山(楼盘)休闲度假区、灵山寺、白马寺、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等8个重点文化旅游项目的资源禀赋、特色优势、战略定位、发展愿景和发展路径等情况汇报,并逐个进行点评,提出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秦玉海指出,洛阳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旅游战略规划,明确各个景点的定位,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全面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步伐。在旅游产业发展过程中,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更加突出做好对生态、文化文物等资源的保护;二是加强旅游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使游客能够享受到更加舒适、便捷的旅游服务;三是进一步理顺旅游管理体制,拓宽融资渠道,突出政府主导下的旅游开发建设;四是强化景区精细化管理,提高景区综合效益;五是提高景区对游客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六是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高密度推介洛阳城市形象和核心景区的优势产品。

陈雪枫在讲话中强调,要尽快理顺旅游管理体制,对核心景区必须做到高端策划、高端运作,突出重点、以纲带目,集中全力打造国内外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旅游景区品牌。要树牢“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理念,按照“重点工作重点抓,特殊时期特殊法”的要求,明确责任,配强人员,务实推进,切实加快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步伐,为洛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增添活力。

"中国式养老"多重困局待解决 人多钱紧资源少

多企业涉足养老地产 投资商项庄舞剑意在圈地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席勒 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

九月集合信托市场仍低迷 房地产信托逆势前行

铿锵"走出去"国内知名房企再掀海外扩张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