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新安县、嵩县入选"2013中国60个最美村镇"

洛阳日报  2013-09-27 06:55

[摘要] 新安县的龙潭大峡谷、嵩县的石头部落都是游玩的好去处,如今这两处景点所在的地方都跻身“中国最美村镇”行列。洛阳晚报记者昨日获悉,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全国近50家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发现·2013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我市的新安县石井镇、嵩县九店乡石场村双双入选。

新安县的龙潭大峡谷、嵩县的石头部落都是游玩的好去处,如今,这两处景点所在的地方都跻身“中国最美村镇”行列。洛阳晚报记者昨日获悉,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近50家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发现·2013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我市的新安县石井镇、嵩县九店乡石场村双双入选。

“发现·2013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以“发现最美村镇,感悟美丽中国”为主题,来自各地的300多个村镇报名参选。经过网友、电台听众、读者投票和专家、媒体评选,最终有60个村镇胜出。其中,河南省有两个村镇入选,全部来自我市。

新安县石井镇位于该县西北部,地处黄河之滨、万山湖畔,著名的龙潭大峡谷、荆紫山等景区均位于该镇境内。石井镇的牛心柿子、介庄大黄杏等特产远近闻名。

嵩县九店乡石场村的石头部落,这两年名气大涨。石头部落里,石房石屋比邻而居,石墙石院随形而就,石碾石磨、石槽石磙、石桌石凳随处可见,各种形态各异的奇石漫山遍野。石头部落以石头作为一种文化现象,展现中国传统石材古建筑、天然石林、奇态怪石等系列生产生活用具,蕴含浓厚的原始石头文化。

洛阳市西工区四个路段临时停车位取消

宜家经典样板间设计 瞬间点击量超过十万(图)

90后甜蜜小夫妻秀恩爱 香艳婚房装修让你眼红

国庆假期看房热 为你盘点洛阳4780起热销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