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河北路路灯十一前亮灯 行车小心五个隐患点

大河报  2013-09-17 08:08

[摘要] 滨河北路路灯已安装完毕,十一前通电亮灯,其他设施也在进一步完善中。9月13日,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虽然滨河北路的施工围挡已经拆除并对市民放行,但目前整个路段的路灯、交通标志等配套设施还不完善,尚不具备完全通车的条件。

滨河北路路灯已安装完毕,十一前通电亮灯,其他设施也在进一步完善中

9月13日,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虽然滨河北路的施工围挡已经拆除并对市民放行,但目前整个路段的路灯、交通标志等配套设施还不完善,尚不具备完全通车的条件。

据了解,洛阳市交警支队公布了5个安全隐患点和相应的整治措施,对市民在此路段行车给出了具体建议,洛阳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简称路灯管理处)的负责人也表示,计划十一前滨河北路通电亮灯,以方便市民行车。

计划:路灯安装完毕 十一前亮灯

9月13日,记者驱车沿滨河北路实地体验,发现滨河北路上阳路至御博路段条件成熟,通行状况良好,启明路至御博城段也开始放行。滨河北路南侧,已安装一排单臂的银色回形纹路灯,路灯管理处副书记杨朝记告诉记者,目前路灯全部安装到位,只要通电就能照明了,“接电手续正在办理,计划十一之前,滨河北路通电亮灯”。

据了解,滨河北路的路灯分两种:御博城到玻璃厂路之间路段是双排路灯,是开元大道换下的旧灯杆改造的;玻璃厂南路至启明南路之间路灯是单排LED节能路灯,“这一段是双向两车道,单排路灯完全可以满足市民的通行需求。”

提醒:5处隐患地点 经过要留心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滨河北路是一条混合双车道,如果将来通公交,由于道路的宽度限制,没有公交的港湾停车站点,通车后将形成更加不利的因素。所以,呼吁市民不要在道路上随意停车,为道路通行提供好的条件,另外,与滨河北路交叉的小路口比较多,车主要多观察。洛阳市交警支队副队长王伟告诉记者,现在滨河北路全面通车尚存一些安全隐患,提醒市民路过滨河北路需注意以下五处隐患点:

1.地点:滨河北路与启明路交叉口

存在隐患:丁字路口直角转弯存视觉盲点。

整改措施:进出车辆减速;已申请安装凸面镜,方便市民观察路口及异向路口的车辆。

2.地点:滨河北路瀍河桥

存在隐患:坡度较大,两边护栏阻挡视线,司机很难看到该路口出来的行人和车辆。

整改措施:准备设提示标志,同时在上坡和下坡交汇处要有明显的地面减速标志。

3.地点:定鼎路立交桥下穿隧道东侧口

存在隐患:三个方向交叉,不适合设信号灯,行人横穿马路。

整改措施:设置禁止左转弯调头的标志,从西往东的车辆可前行至金业路或下一个路口,左转弯到九都路后上洛阳桥。

4.地点:定鼎路立交桥下穿隧道西侧口

存在隐患:隧道出口处是一个比较急的转弯,隧道之外的辅道要和匝道并道,形成交叉隐患点。

整改措施:用硬隔离引导相会,减少事故隐患。

5.地点:御博城路口

存在隐患:丁字路口,直角转弯有视觉盲区。

整改措施:设固定信号灯,在未设置前,放置移动式信号灯。

洛阳耕地被占分款意见不一 百万赔偿三年未发

多地已尝试以房养老 还需持续闯关

涧西城中村改造步伐加快 建设现代化高档社区

西工区委书记网谈全区愿景 现场回复网友23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