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洛阳房地产再热 3项目认筹新房源扎堆入市

洛阳商报   2013-08-09 09:27

[摘要] 6月以来,随着气温的攀升,楼市曾进入短暂的休整期,成交量较上半年有所回落。然而,继7月底中弘卓越城、君河湾两大楼盘开盘热销后,8月第一周又有不少楼盘开始认筹加推新房源,市场热度再次回升。

6月以来,随着气温的攀升,楼市曾进入短暂的休整期,成交量较上半年有所回落。然而,继7月底中弘卓越城、君河湾两大楼盘开盘热销后,8月周又有不少楼盘开始认筹加推新房源,市场热度再次回升。

路劲·顺驰城宽景平墅认筹

3日,路劲·顺驰城的收官之作25号楼的房源盛大认筹,除了主推的户型面积为195平方米的宽景平墅,该项目户型面积为112平方米的少量三房也同步热销。

路劲·顺驰城自面世以来,不断受到高品质生活追求者的热捧。此次认筹的195平方米宽景平墅,户型为五室两厅两卫,通透大气,直面一线河景。据悉,认筹当日,客户交纳认筹金后便可成为顺驰城的VIP客户,可享受购195平方米房源“交纳3万元抵5万元”,购112平方米房源“交纳2万元抵3万元”的巨额优惠,认筹顺序即为选房顺序。

美景阁5号楼房源认筹

3日,位于洛河北岸的观景楼盘美景阁的5号楼房源也进行了盛大认筹,吸引了百余组客户到场参与。

美景阁此次推出的房源面积为100平方米~130平方米,是当前市场上刚需客户欢迎的户型,因此也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回应。为回馈业主,在该项目认筹期间成功认筹的客户可享受“交纳1万元抵3万元”的超值购房优惠。

美景阁位于涧西区丽新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为了满足客户需求,项目首推“公积金+商业”组合贷款模式,让购房变得更加轻松。

地久艳阳天公开选房

4日,地久艳阳天针对2号楼房源举行了公开选房活动,并同步推出了“每平方米43XX元起”的特惠价回馈VIP客户。

客户持本人身份证、会员卡进入销售中心,选定合适房源后进行认购。本次选房的户型为108平方米的稀缺复式、134平方米的三房,VIP客户当天选房还享受到更多优惠。

地久艳阳天位于瀍河回族区,总建筑面积为3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有6栋多层、11栋高层住宅楼和1栋高层商务楼。

中富锦园公开认筹

4日,位于南昌路丹尼斯商圈的中富锦园项目公开认筹。

据悉,该项目此次认筹的房源主要集中在1号楼、2号楼、3号楼和6号楼,均为18层板式住宅,其中1号楼、3号楼为2梯4户,2号楼、6号楼为2梯3户。认筹户型面积为89平方米~141平方米,当日,会员认筹每平方米优惠500元。

中富锦园为浅井头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86130平方米,共规划了5栋11~18层的板式住宅。

认筹是楼盘正式进入销售阶段前的市场预热活动,有购房需求的读者不妨留意一下这些楼盘的房源情况,若遇到合适的,就赶快出手吧。(记者 宋玉峰 整理)

政府办公楼营造花样 不惜血本暗藏洗钱玄机

一线城市楼市又见抛盘潮 房地产崩盘不可避免

"空城"频现 我国现有新城区已构成城市供应过剩

六大推高房价的黑手中 丈母娘又攀榜首

60-98㎡铂金公寓全球惜售 鎏金旺铺正式接受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