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一周楼市声音:任志强不敢预测房价了

武汉晚报   2013-08-01 14:35

[摘要] 要降房价,必先调控降地价,否则地价凶猛上升推高房价,新国五条又再次沦为空调。土地市场持续火爆将影响到房价的走势,若地价涨势较快,将会通过影响市场预期、转嫁成本的方式推高房价,增加了调控难度。

一周楼市声音

任志强预测房价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

不敢预测了。之前几年能够预测、敢于预测,是因为通过观察总结,已经基本摸清了政府的楼市政策思路,但是现在不知道政策走向,就无法预测。根据惯例,十八届三中全会将决定本届政府的经济政策,届时才能看明白。

@中原集团主席黎明楷:

下半年基本上会维持现在的情况,政府会放松对市场的干预,并不是从一些货币政策等其他方面来放松,政府就是想把这些事情交回给市场。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

开发企业未来要思考的问题是,现在盖的房子为谁盖,要满足谁的需求,首先就是要满足首次置业的年轻人的需求。

@亚太城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谢逸枫:

要降房价,必先调控降地价,否则地价凶猛上升推高房价,新国五条又再次沦为空调。土地市场持续火爆将影响到房价的走势,若地价涨势较快,将会通过影响市场预期、转嫁成本的方式推高房价,增加了调控难度。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地价上涨过快,后市房价上涨压力巨大。

牛人装修奇迹 6000元竟然装一套复式楼房(图)

四大银行七月存款流失近万亿 新增贷款负增长

2013中国八个最该降房价的城市 结果出人意料(图)

中央 不提及房地产调控 开发商房价还要涨

洛阳上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