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通自营销时代全面开启 本周末27城再刮电商旋风

房天下  2013-07-19 16:49

[摘要] 7月中旬,以“去行政化”为主基调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正在研究的消息由官媒释放,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房地产行业体系化的制度革新正在成形。

一场房地产全系统的革新正在上演!

7月中旬,以“去行政化”为主基调的“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正在研究的消息由官媒释放,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房地产行业体系化的制度革新正在成形。

而比这一举动更快更新的变革,则发生在房地产电子商务领域。7月10日,房天下电商4.0“新房通”上线,这一集合了项目发布、订单管理、交易管理、支付管理等四大体系的全新交易平台,预示着房地产电商全新发展阶段的开启。

高效聚集人气 免费、自主、开放打造新平台

作为对于房天下电商前三次变革的延续,此次“新房通”平台更加注重对于房天下日益庞大的精准购房者群体的挖掘。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房通平台整合房天下传统分散式信息发布渠道,采用多入口形式进行发布,在人气聚集方面更加精准和有效。

而从7月以来房天下的多次尝试可以看到,遍布全网的多入口带来的效果不言而喻。据上述负责人介绍,7月11日在上海举行的夜闪购活动中,正式线上召集时间仅有72,现场到场人数则达到130余组,而现场下定人数更是达到了近30套,平均每四组多就有一组现场下定,同样在一周以后的7月18日晚间,在同一售楼处,两个的夜闪购活动,依旧创下8套小户型2套联排别墅现场成交的成绩。

“这仅仅是众多案例中的一例”,上述负责人坦言,“效果依旧是决定平台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而这更取决于房天下长达13年的用户积淀”。

南京杭州新品发布会率先举行 全面引领房产电商发展

在效果被屡屡见证的同时,房天下新房通新品发布会也相继举行。7月12日,在房天下南京“新产品升级会”上,房天下新房集团总裁助理江沙表示,2013上半年,房天下WAP网站日均流量超过100万,房天下APP日均激活量超过2万,从2012年6月到2013年的6月,整整一年房天下的WAP站流量增长超过800%,有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使用房天下的移动端的应用来帮助他们找房。

而在7月17日网杭州“新房通发布会”上,房天下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朱海艺表示,截止目前,房天下已经为2246个项目提供了电商营销服务,有接近40万套的房源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在北京和上海,房天下电商产品助推的房企销售,成交量占市场总成交量比值接近20%,在北京甚至是超过了20%。

对于此次发布的新房通自营销平台,朱海艺总结到,“整个自动化的管理系统,再加上四大内部系统,结合房天下自身高流量的大平台,聚集成了“新房通”自营销平台,形成了一个24无缝链接,从而提升购房者在整个购房体验这块一个全方位的升级。”

5万购房者大集结 本周末27城再刮电商旋风

延续7月电商带来的连锁反应,本周末包括上海、苏州、青岛、济南、宁波等在内的27个城市看房团将同步举行,截止7月18日统计,总体报名人数已经接近5万人。

在郑州,涉及4条线路16个项目的大型看房团正在召集,在苏州,已经有2000名购房者加入“夜闪购”行列,在青岛,7月21日特惠专线看房团即将启程,而在上海,仅单个刚需“夜闪购”项目就为房天下友提供了13万元的优惠。

而从整体市场来看,虽然楼市已经进入传统淡季,但从购房者目前态度来看,需求层面并未转入“歇夏”状态,而伴随着房天下新电商旋风的刮起,必然会有更多的购房者和开发商加入进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