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国房价五月同比上涨12% 为七年来最大涨幅

中国新闻网   2013-07-03 07:06

[摘要] 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强劲。分析机构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房价同比上涨了12.2%,为2006年2月以来美国房价的最大涨幅。

中新社纽约7月2日电(记者阮煜琳)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强劲。分析机构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房价同比上涨了12.2%,为2006年2月以来美国房价的涨幅。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房地产分析机构CoreLogic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美国的房价比4月上涨了2.6%,比上一年的同期增长了12.2%,为2006年2月以来美国房价的同比涨幅。

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100个大城市中有97个城市出现房价上涨;全美有48个州房价同比上涨,只有特拉华州和阿拉巴马州房价下跌。其中内华达州以26%的涨幅领涨,其次为加利福尼亚上涨了20.2%、亚利桑那州上涨了16.9%、夏威夷上涨了16.1%,俄勒冈州上涨了15.5%。

数据还显示,5月美国房价环比上涨2.6%,为连续第五个月出现环比上涨。

尽管房价上涨迅速,但现在美国的房价仍比2006年美国房价峰值的高点低20.4%左右。

报告预计,未来房价上涨速度仍会加快,6月美国房价环比上涨有望达到2.9%,同比涨幅有望达到13.2%。

市场担心未来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可能遏制房地产市场复苏步伐。但分析人士称,利率上升预期也可能促使消费者加快买房步伐,现在利率仍然处于很低水平,部分购房者可能希望在利率上升前得到贷款。

》》》延伸阅读:

土地市场供求同比上涨 楼面均价与溢价率走高

龙头房企市场份额提升 上半年多采取提价策略

土地改革是经济体制改革抓手 土地财政要触动

买房必看的14条专业建议 这些房子千万不能买

住房信息联网"爽约" 地方政府不积极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