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唐至尊中小企业高峰论坛暨产品说明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3-05-08 15:39

[摘要] 5月8日,“盛唐至尊中小型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产品说明会”在钼都利豪国际酒店完美落幕。会议对盛唐至尊项目接下来要推出的产品27℃ OFFICE做了着重介绍,会议特邀嘉宾郑州大学商学院孙学敏教授为到场企业代表讲授了中小企业管理、经营即发展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5月8日,“盛唐至尊中小型企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产品说明会”在钼都利豪国际酒店完美落幕。会议对盛唐至尊项目接下来要推出的产品27℃ OFFICE做了着重介绍,会议特邀嘉宾郑州大学商学院孙学敏教授为到场企业代表讲授了中小企业管理、经营即发展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盛唐至尊40平方米~1200平方米5V创新写字楼,城市重心极具发展潜力的写字楼,认筹即享2%总房款优惠!盛唐至尊27℃OFFICE,私享7000平方米空中花园,优配商务会所,为中小企业、创意公司定制,洛阳仅此一家!年前交房提前进驻,想用就用、想租就租!欢迎中小型企业、创意型公司、投资理财者,莅临鉴赏!

物业地址:洛阳洛龙区王城大道与古城路交汇处西北角

盛唐至尊由加拿大金鑫集团和河北南海地产集团投资,由洛阳天基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投资总额40多亿人民币,项目总占地225亩,总规划用地15万平方米,建设用地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规划19栋高层,有沿街配套商业与独立商业、双语幼儿园,是集住宅、商业、公寓为一体的花园式人文社区。盛唐至尊项目位于洛阳王城大道与古城路交汇处西北角,坐拥洛阳新区高尚住宅区金三角中心位置,一期推出13栋高层住宅,分别为两梯三户、两梯四户均为33层,包括小户型公寓和高档住宅,小户型公寓面积40-50㎡,高档住宅100-200多㎡。 二期共9栋33层的高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