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大会VIP会员首届“上海正大广场”参观游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3-04-03 18:04

[摘要] 2013年3月30日,上海春意盎然。位于上海金融中心陆家嘴的亚洲时尚汇聚地——正大广场,引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

2013年3月30日,上海春意盎然。位于上海金融中心陆家嘴的亚洲时尚汇聚地——正大广场,引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

这群游客来自洛阳,正是当初99元入会的正大会VIP会员。他们不仅获得正大国际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贵宾资格,更在抽奖活动中成为“游上海,逛正大”上海游的幸运嘉宾。

时值上海春意正浓,这次4天3夜的上海游,在正大国际广场精心安排之下顺利进行。嘉宾们在正大集团工作人员的引领之下,游历了世界第四、亚洲第二的东方明珠,一览黄浦江繁华胜景;逛了逛被誉为“中华街”的南京路,亲鉴大上海的都市繁华;参观以藏品丰富享誉世界的上海博物馆;在上海民俗汇聚地城隍庙欣赏了古色古香的老上海建筑,品尝了风味独特的上海老字号小吃;更游玩了亚洲最为时尚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之一的正大广场,并成为正大广场会员。

在整个行程之中,最为受到好评的无疑是在正大广场的游玩,这个正大集团最为标志性的购物中心,以领先30年的理念彻底征服了嘉宾们,其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更深受好评,嘉宾们纷纷在正大广场挑选各式自己喜爱的品牌,享受会员折扣带来的种种优惠。

嘉宾们一致认为不仅正大广场所具有的品牌更时尚,其一站式的购物休闲体验也是在其他地方所没有的。“如今,我们更加期待位于开元湖畔正大国际广场中的正大广场能够早日开幕,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这种国际化购物的体验”。嘉宾们在正大广场边吃着美味的小吃边告诉笔者,

正大广场落户洛阳 世界潮流汹涌来袭

洛阳正大广场的地基已经落成,在不久之后,洛阳人民也将迎来自己的正大广场。这个位于洛阳新区核心的国际潮流汇聚地,比上海正大广场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延续其领先30年的建筑理念,和更胜上海正大广场一站式购物的体验,其耗资超2亿元的超炫外立面也更令世界震惊。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将来洛阳正大广场启幕之际,也是洛阳登上世界潮流顶端之时。

随着朝阳的升起,嘉宾们带着喜悦重新踏上洛阳这片王城土地,他们纷纷感谢正大集团组织的这次上海游,也对正大集团雄厚的实力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正大国际广场也更加期待。

“我相信我们的明天定会美好绚丽”望着眼前的朝阳,嘉宾个个怀着美好的憧憬,结束了此次愉快的旅行。

动态:正大国际广场2013客户答谢暨铂金公寓发布会圆满闭幕;正大国际广场60㎡—98㎡铂金公寓全球认筹中,正大国际广场“正大会”VIP全球招募中,99元入会即享5大特权:1、获1000元铂金公寓购房基金,优惠递减中;2、获正大广场贵宾资格,积分购物乐翻天;3、免费抽取上海正大参观游,游上海,逛正大;4、升级后可免费抽取梦幻泰国岛屿游,享唯美之旅;5、更多超值大礼包,惊喜抽不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2562

售楼地址:洛龙区展览路与金城寨街交汇处

  正大国际广场项目是由知名跨国企业集团——正大集团旗下洛阳正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275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是集商务办公、高端购物、娱乐休闲、行政办公、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洛南新区市政府南侧,分为两个地块,分别位于亚洲音乐喷泉——开元湖的东西两侧,项目区域属于洛南新区核心区,拥有非常成熟的市政配套,是洛阳未来的政治中心、金融商务中心、商业中心、居住中心。项目整体规划方案由美国XWHO公司设计,同时还聘请了多家世界一流设计单位作为项目顾问,比如世界著名的美国WATG、GENSLER等,确保在方案设计上的优越性:18万㎡正大商业广场,由正大集团统一策划、运营,以综合餐饮及高端商业为龙头,涵盖购物、娱乐、休闲、文体、观光、社交等于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商业中心,以全球视野、融合国际一流团队经验,力争做到“设计三十年不落后”,打造中国商业新地标;东西地块4栋超高层甲级写字楼与超高层豪宅,分别高190米、144米,将成为洛阳商务新地标;14万㎡市民中心,为政府“一站式”行政办公窗口,凸显区域政治核心地位……项目计划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工程包括东地块整体及西地块市民中心工程。西地块剩余工程为二期工程。核心地段,打造科技名宅;临水而居,感悟国际品质生活。正大集团即将用雄厚的企业实力、“利国 利民 利企业”的商业哲理、全球视野的开发理念、汇集国际一流的精英团队,开创洛阳国际生活新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