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加州1885张梦凡:将绿化做到极致 追求建筑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房天下   2013-04-03 17:37

[摘要] 房天下记者走进房展会,采访了加州1885项目营销总监张梦凡,带来最近的项目情况,和最新的楼市动态。

编者按:4月3日“2013年洛阳春季精品房博会”在洛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次房展会作为开春房展第二波,开发商继续打出各种优惠吸引购房者关注!房天下的15个“移动售楼处”亮相春季房展会,得到开发商和购房者的一致好评。而房天下联合香榭里定鼎广场举办的房天下狂活动备受追捧,1内交现场缴纳保证金5组。此次房展会为期4天,活动时间为4月3日至4月6日。房天下记者走进房展会,采访了加州1885项目营销总监张梦凡,带来最近的项目情况,和的楼市动态。

在本次春季房展会上,加州1885的展位显得尤其特别:花儿芬芳,绿荫青青,高台院落……仿佛走在春天的陌上,那就是加州1885项目。“我们特别将我们的景观特点在这里进行展示,将高台院落搬到售房部,让购房者更好地切身体会。”张总向记者介绍道。

加州1885项目营销总监张梦凡

在景观的设计上,我们追求将绿化做到,追求建筑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提倡绿色健康的居住方式。我们这次展位的主要提点就是体现我们的园林景观的特点:高台院落,“五重绿化景观”这一小区的核心景观特点。

目前加州1885项目景观区已于3月17日开放。13#和12#认筹倒计时,加推8#、11#楼。13#楼主推户型是74-82㎡,12#楼主推户型是91-102㎡。谈及户型,张总特别谈到加州1885的户型注重N+1灵感变动,可以2室变3室,房间的阳台设计为方阳台,阳台的利用率提高,这样一旦在购房者经济条件无法满足改善型居住的情况下,可以解决暂时的居住困难。

在谈及国五条政策对洛阳购房者心理的影响上,张总认为20%的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对于单位分房的那部分人的冲击较大,而对于近几年刚刚买房的人来说,增值的空间不是特别的大,对于他们来说这个20%的税可能就影响不是特别大。

张总建议购房者在选房的时候不要一味追求大户型,不一定买房必须一步到位,还是从自身条件出发,在购房时还是要多注重购房的居住体验,追求舒适的设计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