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

————专访上海滩华府营销总监严总

房天下   2013-04-03 17:09

[摘要] “2013年洛阳春季精品房博会”在洛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次房展会作为开春房展第二波,开发商继续打出各种优惠吸引购房者关注!房天下的15个“移动售楼处”亮相春季房展会,得到开发商和购房者的一致好评。房天下通过对购房者采访及时了解购房者购房意向,购房心态,为楼市走向把脉。

编者按:4月3日“2013年洛阳春季精品房博会”在洛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次房展会作为开春房展第二波,开发商继续打出各种优惠吸引购房者关注!房天下的15个“移动售楼处”亮相春季房展会,得到开发商和购房者的一致好评。而房天下联合香榭里定鼎广场举办的房天下狂活动备受追捧,1内交现场缴纳保证金5组。此次房展会为期4天,活动时间为4月3日至4月6日。房天下通过对购房者采访及时了解购房者购房意向,购房心态,为楼市走向把脉。

1

房天下记者:洛阳的王府井商圈可谓说是洛阳市正中心,辐射整个洛阳市区,就处在这样位置的上海滩华府卖点在哪里呢?

严总:就像你所说的,我们的项目处在洛阳最繁华的中心,王府井商圈带给我们的商业配套是其他项目不能达到的,周边的名校也会给业主们放心的教育条件。不过买房子最重要的还是房子本身,我们的项目房型是经过重重筛选,把大城市购房者欢迎的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引进到上海滩华府,两梯三户的配比也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十分舒适的环境。

房天下记者:目前推出的主要是哪些房源?在此次房展会上给购房者有哪些优惠呢?

严总:我们目前在售的是1#、2#、3#号楼,主力户型是100平米左右的两房。对于购房者来最重要的就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我们的1元购房抵2000元的购房券也是将实实在在的实惠。现在定房,可以参加“我的房价我做主”的活动,都给了我们业主程度的优惠。针对房天下友,我们将给予购房可享受总房款2000元的额外优惠。

房天下记者:近几日一些大城市“国五条”地方细则已逐步出台,您认为“国五条”政策会对洛阳的房价有怎样的影响?

严总:新政出台后对房地产一手房市场来说有所触动,卖房征收20%个税的政策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二手房在市场上的流转,同时也激起了新房的购买和销售量。具体到洛阳的影响,基本上是小步慢跑,据了解我们周边的楼盘价格也都有所上涨。

房天下记者:二手房征收20%的交易税使很多购房者由二手房转向新房市场,请您给房天下的广大网友一些买房建议。

严总:选择一手房肯定是正确的,二手房在教育、环境、周边配套等都相对落后。李嘉诚说过:除了地段还是地段。买房子要考虑居住是否方便、周边配套是否完善。其次你所购买的房子品质如何,开发商的信誉也决定了后期入住的物业服务是否到位。最后就是一定要适合自己,不管是户型还是地段还是价格都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