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道北楼市再起硝烟 70万平揽翠城首期开始认筹(图)

房天下   2013-03-10 21:21

[摘要] 自住总鼎城开启道北楼盘后,道北地块开始被洛阳楼市热议,很多开发商看好3000亩上清宫森林公园的天然环境,也多次听说周边地块已经都名花有主,但是始终不见动静。

房天下讯:自住总鼎城开启道北楼盘后,道北地块开始被洛阳楼市热议,很多开发商看好3000亩上清宫森林公园的天然环境,也多次听说周边地块已经都名花有主,但是始终不见动静。3月9日,该片区稳定的楼市状态被一个新楼盘打破,集高尚住宅、大型商业、星级酒店于一体的“揽翠城”横空出世,首期房源开始认筹。

3月9日上午,房天下编辑早早来到项目认筹地点——陇海大酒店一楼。据了解,揽翠城首期推出86-135㎡小高层,认筹当天推出多重优惠,除享受一万抵三万优惠外,按照认筹顺序不同,可额外优惠5000元,按照首付比例不同,还可享受1%到6%不等的优惠,并且还推出老带新等其他优惠吸引客户。

揽翠城

揽翠城规划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