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路劲顺驰城马经理:会有后续政策出台 洛阳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新政后“ 房天下在现场”国五条探市系列专访

房天下   2013-03-07 11:48

[摘要] 3月1日下午5点30分,国务院发布新国五条细则,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自有住房转让个人所得税按20%计征。细则严厉程度超越专家之前预想,对房价上涨预期不断膨胀的市场而言,犹如一剂猛烈的“退烧药”,一时间,“国五条”细则成为专家热议话题。

3月1日下午5点30分,国务院发布新国五条细则,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自有住房转让个人所得税按20%计征。细则严厉程度超越专家之前预想,对房价上涨预期不断膨胀的市场而言,犹如一剂猛烈的“退烧药”,一时间,“国五条”细则成为专家热议话题,“二手房市场速冻”、“住宅市场分流”、“地产股暴跌”等信息纷沓而来。

细则出台后,房天下时间连线业内,解读新政出台后各方走向变化。新政出台后,洛阳各大售楼部来电量、上客量出现怎样的变化?购房者置业观念作何调整?身处一线的行业销售对后市趋向谨慎抑或乐观?为此,房天下特别推出“新政后房天下在现场”国五条探市系列报道,深度关注国五条问世后洛阳楼市变化。

路劲顺驰城:会有后续政策出台 洛阳房价还有上涨空间

 “十里南昌路,一座顺驰城”,路劲顺驰城早起的宣传语相信很多人都耳熟能详,作为南昌路上的样板楼盘,路劲顺驰城经历了太多的市场风雨。对于本次的楼市调控,项目又会做何反应?

路劲顺驰城案场经理马经理说,最近几天项目来电没有明显变化,客户到访量也很正常,要说到影响,可能“新政”会对购房者的心理有一些影响,部分购房者可能会期盼更严厉的楼市调控,等待降价。马经理认为,后期出台调控细则完全是有可能的,但从近几年的调控情况来看,调控政策对品质楼盘的影响很小,路劲顺驰城位于繁华的商业中心,又紧邻洛浦公园,成熟大盘,即买即住,竞争力不必多说。洛阳作为三线城市,本身房价并不高,还有上涨空间。

路劲顺驰城(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均价6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洛阳涧西区南昌路洛浦公园北100米

动态:3.8女人节到来之际, 凡3月8日-10日期间到访路劲·顺驰城的女性客户,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成交客户可获取千元健康大礼包一份!数量有限,惊喜无限,先到先得!抢购热线64618888/9999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2434

售楼地址:涧西区南昌路洛浦公园北100米

路劲顺驰城效果图效果图
路劲顺驰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