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调查:5成网友不买账 洛阳房价越调越高?

——国务院2013年五措施加强楼市调控影响力调查篇

房天下  2013-03-01 14:04

[摘要] 2013年2月20日下午,国务院常务会议传来消息继续加强限购措施消息,随后国务院部署楼市调控五大措施全文发布。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国五条内容较为温和,具体效果需看细则出台,而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将成为2013年楼市总体走向的重要风向标。目前为止超过五成以上的洛阳购房者认为,此次调控政策无力,房价会继续攀高。

房天下讯: 2013年2月20日下午,国务院常务会议传来消息继续加强限购措施消息,随后,国务院部署楼市调控五大措施全文发布。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国五条内容较为温和,具体效果需看细则出台,而即将召开的两会将成为2013年楼市总体走向的重要风向标。目前为止超过五成以上的洛阳购房者认为,此次调控政策无力,房价会继续攀高。

自2009年12月份开始楼市调控以来,政策经历了四次升级,分别是2010年1月的“国十一条”、4月的“国十条”、9月的“9.29新政”,2011年1月的“新国八条”,而这次出台的“国五条”则是第五次调控升级。少数专家对国家调控政策表示的质疑,表示新“国五条”出台的只是纲要,细则并未出台,纲要对市场面并无太大影响,只是在心理层面给予一定的压力。当然,也有很多专家表示,此次新“国五条”的出台,旨在针对年初楼市成交增量所带来的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表明了调控政策不动摇、力度不放松的决心,稳定市场上对政策的猜测。

购房者:提出的限购细化措施影响

据洛阳房天下“国务院2013年五措施加强楼市调控影响力调查”显示,关于五条措施影响,39.75%的受调者认为“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严格限购”中提出的限购细化措施影响。在该条款中,国务院表示,“已实施限购措施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要在限购区域、限购住房类型、购房资格审查等方面,按统一要求完善限购措施。”

哪条影响

5成市民不买账 认为房价会继续攀高

关于调控出台后的房价影响,五成购房者对调控的效果持悲观态度。在此次房天下调查中,有50.63%受调者表示认为调控无力,房价继续攀高。36.82%的网友则认为后续房价上涨势头得到遏制、走势平稳。11.3%购房者表示受政策影响,房价或出现大跌。事实上,洛阳的刚性需求还是不小的,在不久前房天下关于婚房的调查中,有七成的购房者认为,结婚时必买婚房。

房价会如何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