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洛阳新区建设迎第二个“十年” 李柳身进行调研

洛阳网-洛阳日报  2013-02-20 09:09

[摘要] 2012年,洛阳新区地区生产总值252亿元,同比增长10.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20412元和8995元,同比分别增长12%和14.2%;全年实施项目423个,完成投资341.8亿元。今年,洛阳新区计划实施项目333个,全年要完成投资427亿元。

洛阳新区建设迎来了第二个“十年”,如何攻坚克难、再掀高潮?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柳身专题调研洛阳新区建设工作。

2012年,洛阳新区地区生产总值252亿元,同比增长10.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20412元和8995元,同比分别增长12%和14.2%;全年实施项目423个,完成投资341.8亿元。今年,洛阳新区计划实施项目333个,全年要完成投资427亿元。

李柳身实地察看了隋唐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工程、龙门湿地公园、中信重工高端装备产业园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研究协调解决洛阳新区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全面加快洛阳新区建设,争取成为带动洛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龙头。

李柳身指出,中央商务区要尽快见效益、出形象。龙门大道重要节点工程要努力出精品、树品牌。龙门、白马寺、关林三大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今年务必取得实质性突破。产业集聚区建设要尽快形成经济增长点,使产业支撑更加有力。公交等公共服务设施要同步跟上,使城市功能更加完善。

李柳身强调,要给予洛阳新区更多优惠政策和配套支持,通过信托、银行贷款、债券、BT等多渠道融资,多策并举完善投融资平台。要有效化解文物保护与城市建设、旅游发展之间的矛盾,使其相得益彰。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让群众参与洛阳新区建设、监督洛阳新区建设,共享新区发展成果。

市领导高凌芝、王立林、吴中阳、娄会峰、邬晓芒、翟应征参加调研。

(记者孙自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