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月20日看房团优惠曝光 上海滩华府享四重大礼

房天下  2013-01-17 09:19

[摘要] 房天下依然秉承为广大购房者服务的理念,特意为广大购房者精心准备1月20日免费看房团,8盘连看,独家优惠!带您看遍洛阳东西南北中各色楼盘,回家置业不再难。

房天下讯  临近年关,在繁华都市奔波了一年的游子即将踏上回家的旅程。回首一年的积攒相对于一线城市的房价来说是那么微不足道,于是在这个春节里,“回家置业”之风悄然兴起。房天下依然秉承为广大购房者服务的理念,特意为广大购房者精心准备1月20日免费看房团,8盘连看,双线齐发,优惠!带您看遍洛阳东西南北中各色楼盘,回家置业不再难。

本次看房团路线安排:

一号线:上海滩华府香榭里定鼎广场地久艳阳天乾坤御苑863创智广场

二号线:中弘卓越城汇景湾国宝华府地久艳阳天 

1月20日看房团优惠曝光 上海滩华府享受四重大礼

 上海滩华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助阵1月20日房天下看房团,特推出看房团享受四重大礼。二房一次性付款92折、再享3000元优惠,再可获价值300元礼品一份,购房获得抽奖券一张,有机会赢取黄金大奖。购三房用户一次性付款享97折优惠,再享4000元优惠,再可获价值300元礼包 。购房获得抽奖券一张,有机会赢取黄金大奖。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488

物业地址:洛阳西工区纱厂南路30号(王府井北200米)

  上海滩华府项目位于项目位于洛阳市西工区纱厂南路30号,紧邻洛阳王城公园与洛阳市博物馆,坐拥城市交通干道主轴。布局洛阳核心区域,东接老城区,西临涧西区,南望洛河,更是一种国际人居生活典范。上海滩华府项目由郑洛阳联华兴宇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约1.6公顷,总建筑面8万平方米左右,超完善的配套,酒店、学校、商业等等,生活随享便利。上海滩华府, 1#、2#、3#楼规划为住宅,同时4#楼规划为7000平米商业中心。上海滩华府地处洛阳市中心,为整个西工区创造一个品质卓越、舒适便利、为城市增光添色的示范居住区。上海滩华府,户型设计合理、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是在洛阳置业的选择。建筑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全瓷砖贴面,展现与众不同的对于建材标准的追求。项目定位比较高端,景观采用围合设计。户型设计比较合理,舒适度较高两梯三户,精致实用两房,满足城市菁英对居住品质的需求。上海滩华府地下车库,位于洛阳市西工区纱厂南路以西,健康西路洛阳市干休所以南地块,该工程建筑面积为:15885.04平米,主要功能为汽车车库及设备用房。开发户型面积以:100平米舒适两房为主,户型方正,布局合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