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老涧西情缘再续 新城邦中弘卓越城营销中心12月30日璀璨绽放

房天下  2012-12-30 12:07

[摘要] 涧西百万方成熟综合体——中弘卓越城,营销中心(原武汉路大张超市)12月30日上午9:00盛大开放,恭迎品鉴!总建筑面积百万方,一期E区6栋高层现代建筑为主体,非毛坯挑高大堂,10种产品户型,打造全方位的生活体验,为涧西繁华再造一城。

房天下讯 锣鼓喧天、礼炮轰鸣、舞狮助兴……在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中,12月30日上午9:00老涧西人迎来了百万方生活新城邦——中弘卓越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营销中心(原武汉路大张超市)的璀璨绽放。

难得一遇的晴朗天气姗姗来迟,却夹杂着凛冽的寒风侵袭人群。温度骤降,不惧严寒的人们井然有序的排起了长龙队,这时距仪式正式开始还有45。喜庆的彩虹桥巍然屹立,锣鼓阵阵中,舞狮子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不少乐趣,时不时的便有人惊呼狮子头要掉下来了,乃至表演舞狮的小伙子“化险为夷”之后,人群里便此起彼伏的响起阵阵叫好声。营销中心现场的大红灯笼球也在风中快活的摇摆,似在呼应人们雀跃期待的心情。

9:00整,中弘卓越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对项目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后,邀请洛阳房地产市场专家程德方先生为仪式致辞,“中弘十五载,卓越又一城,百万方生活新城邦,涧西核心新品质,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启动中弘卓越会会员招募,99元可入会……”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开始为来访嘉宾派发冬日温馨大礼包——口感鲜香的水晶萝卜,颇受老大爷老奶奶们的欢迎。

随后,营销中心的大门为购房者开放,大家纷纷涌进售楼处,参观沙盘,咨询项目地理位置,了解户型及楼盘优势,办理入会事宜,置业顾问一时忙的不可开交。只见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入会热情高涨,在建设路某大型企业上班的郭先生告诉记者,他想要一套120平米的三房,正发愁单位附近没有合适的楼盘,听说中弘卓越城一期要建6栋高层,立马办理了99元入会手续,希望购房的时候能够享受到额外的优惠。

据了解,中弘卓越会会员即日起开始招募,99元入会可尊享多重特权:项目动态信息及时掌握;会员节日活动免费礼品领取;销售优惠价格提前一对一告知;会员购房还可享受额外优惠。

——背景阅读——

中弘卓越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是由中弘卓越置业有限公司继“中弘恒泰苑”、“中弘湖滨花园”、“中弘名都城”之后又一扛鼎之作,以再造城市中央新城邦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人居生活新典范,是涧西生活进化的标志性项目。项目北起西苑路,南至联盟路;东起郑州路,西至武汉路以西,周边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配套完善;总建筑面积百万方,一期E区6栋高层现代建筑为主体,非毛坯挑高大堂,10种产品户型,打造全方位的生活体验,为涧西繁华再造一城;中心生活品味升华,品境自然生态环境,洛阳核心人文社区,问鼎卓越优势共享,4大商圈环绕,周边学校、医院、银行、超市生活配套齐全,繁华依旧,生活换颜,筑造核心繁华地标性新城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19391

售楼地址:涧西区武汉路与联盟路交会处北100米

中弘卓越城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8路、103路,35路公交车到武汉路与西苑路交叉口向向南100米即到,乘坐21、29路公交车到武汉路与联盟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即到。

中弘卓越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