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元壹号 是品质是爱心更是事业

————专访洛阳中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卫

大河报  2012-11-22 15:13

[摘要] 开元壹号,取名开元,地处开元大道1号的位置,撷取洛阳文化的底蕴,打造“文化、艺术、品质”三个第一的洛阳本土地产品牌。不仅如此,开元壹号还将慈善融入到项目的开发建设之中,使开元壹号成为洛阳的爱心地产。

核心提示

有人说,建筑是一座城市的文化。谁又能代表十三朝古都洛阳的文化呢?说到底还是要靠洛阳人。

开元壹号,取名开元,地处开元大道1号的位置,撷取洛阳文化的底蕴,打造“文化、艺术、品质”三个的洛阳本土地产品牌。不仅如此,开元壹号还将慈善融入到项目的开发建设之中,使开元壹号成为洛阳的爱心地产。

开元壹号作为中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地产项目,承载着伟业公司打造洛阳地产本土品牌的梦想。11月21日,本报记者专访了伟业公司董事长张继卫,解读开元壹号承载的“伟业梦想”。

开元壹号 是品质是爱心更是事业

洛阳中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卫

主要板块力求引领行业模式

“新生儿”也要创

中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10年发展,已经从单纯的钢铁企业,发展成为包括钢铁精深加工、钢铁贸易、资源发展、地产和投资五大板块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为河南省百强企业,洛阳市龙头企业,2012年产值将冲击100亿元。

如今,伟业公司打造的伟钢物联作为其主要业务板块,正在逐步形成其自身独特的“国美化钢铁运营模式”。“国美本身不生产家电,但通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以及营销渠道的建立,形成了自有的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董事长张继卫说,伟钢物联也比照这一思路和方向,形成了自己的渠道和分销,并以此引领、转变和改变了目前钢铁行业的营销模式,为伟业公司其他业务的发展奠定雄厚的基础。

在其投资板块,张继卫同样信心十足:“我们计划在两三年内,实现投资或者参股两到三家上市公司,最终实现集团公司或伟钢物联的整体上市。”

伟业公司的新兴板块——房地产,也是张继卫极为看重的一个板块。针对伟业公司倾力打造的个楼盘,董事长张继卫对开元壹号提出了如下要求:将开元壹号打造成洛阳本土知名地产品牌,努力使之成为洛阳名盘、大盘、教育名盘和爱心名盘。

迈入地产业争龙头

把地产当成事业做

作为传统的钢铁企业,伟业公司为什么要涉足本已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呢?对此,张继卫有着自己的想法。

“我们是做钢铁的,不但有自己的企业品牌、资源优势,还有资金实力和土地优势,基于这些方面,我们考虑要进入房地产。”张继卫认为,他们钢铁企业所积累起来的资本和品牌优势,是促使他投身房地产行业的主要原因。

更为重要的是,张继卫力图改变洛阳整个房地产业,一直被“外来大户”引领的现状。“在洛阳房地产行业,真正的洛阳本土企业不多。或者说,还没有上规模。恒大、泉舜、升龙、宝龙都是外埠企业,洛阳本土企业数量少,而且自己的模式和特色不明显。”张继卫直言,伟业公司进入地产业,就是为了打造洛阳本土地产品牌。

“作为洛阳的企业家,这是一种责任,让开元壹号项目成为地标性建筑,为城市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本土业主百姓提供物超所值的生活。”这些,就是张继卫追求的目标和方向。

在张继卫看来,开元壹号的建设,品质是位的。“我们要真正实现开元‘壹’号,如果说实现不了物有所值,我们就要退出这个行业,因为我们不单单是在做房地产、卖房子,而是在做一项事业。”张继卫异常坚定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