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地产进军河南 实力房企囤地渡冬

房天下  2012-11-01 09:23

[摘要] 万科地产进军河南 实力房企囤地渡冬

10月23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集团)与河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国控)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我国两大房地产巨鳄万达、万科均已入驻河南。

知名房企抢滩中原 河南房价无泡沫

“得中原者得天下,河南经济与人口均居前列,市场前景巨大,我们运筹了10年才下决心入驻。”万科集团总裁郁亮说,“如今万科进军河南,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他表示,房地产商进军新区域的时机,是房价既不过低,又没有泡沫的阶段。目前河南房价水平比较稳定,房地产业已上升到了新的台阶,未来新增的1000万城市化人口又为河南房地产业带来了极大潜力。此外,与河南国控这样的当地企业合作,也缩短了1至2年认识新市场的时间。

据悉,本次与河南国控签订战略协议,是万科集团进入河南市场的开端。双方将先行在郑州、开封、洛阳等重点城市展开具体合作,未来将可能在河南全省展开投资。

回顾过去十年的河南房地产发展历程,知名房企的陆续进驻强力冲击着郑州楼市。2004年,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的绿地集团首进郑州,郑东新区写字楼市场被搅得风生水起。2005年,升龙集团进驻河南,城中村改造显现传奇,郑州再无第二个曼哈顿广场。2009年,万达集团进驻河南,中原人民饱飨商业盛宴。紧接着,恒大、华润、保利纷纷进驻,他们来势汹汹,以雄厚的实力和全新的理念为郑州楼市带来了大洗牌、大发展。而地产大鳄们的相继登陆,也充分证明了河南房地产市场的极大潜力、广阔前景。

河南著名房地产经济研究专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晓峰教授说:“河南房地产市场需要的不是某个企业,而是更多、更好的房地产商品。”因此他认为,外来知名房企竞争“是好事”,对产品质量、对服务的提升都很有好处。

————延伸阅读————

万科签约首入河南 将在豫开展全面合作

10月土地市场持续升温 品牌房企"拿地也疯狂"

万科8月积极拿地 单月花费逾36亿创年内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