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代孟母”张朝霞走进百汇城活动圆满落幕

————比邻儒雅名校,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房天下   2012-10-22 09:57

房天下讯  2012-10-20日,百汇城(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销售中心如期举行了----当代“孟母”张朝霞邀您走进百汇城,共议子女教育成长发展的关键之道公益讲座论坛。

张朝霞是我市一位普通的母亲,她有个重度耳聋的女儿,经过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训练和培养,她终于摸索出一套教女儿发音的方法,这不仅教会女儿开口说话,还将自己女儿培养成才。2008年,她女儿曹青莞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残奥会开幕式演出活动;今年的6月11日,曹青莞受知名访谈节目《鲁豫有约》的邀请,讲述成长故事;2012年9月,曹青莞参加完高考,以优异成绩被南京艺术学院录取,这个看似平凡的的故事,则体现出了一个普通母亲的爱和伟大,荣获此次殊荣的还有河南郑州的女航天员英雄刘洋的母亲牛喜云及郏县普通教师秦春芳。张朝霞的榜样既是了我们洛阳人自己的骄傲,同时也为河南赢得了荣誉。

张朝霞女士与到场的准业主展开互动话题交流,用鲜活的亲身经历,用其亲身培养孩子的事迹和宝贵经验传授给作为百汇城准业主的年轻父母们,解答现场准业主对子女教育各类疑惑提问。让准业主切实感受到后天教育和先天教育氛围营造的重要性。“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名校汇聚,有着深厚文化底蕴资源的经开区EBD区域内的百汇城,更是为准业主子女教育这个头等大事所着想,因此用心良苦,社区规划建设国际化双语幼儿园,未来百汇城更是与多家院校,教育培训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营造出良好的人居社区氛围和教育环境,切实有效解决年轻准业主们子女入托上学教育及成长的问题。

百汇城,致力于打造优质文化性社区,不仅着眼于现在,更应该放眼于未来;
百汇城,致力于为准业主们创造“优质美好人生”的理想居住体验,不仅是体现在居住空间层面之上,更多是表现在社区人文和关注于孩子未来发展中。儒雅优质的教育氛围,让孩子们在自觉中学习和自我超越发展,真正体现现代素质教育“以人为本”的思想,这让孩子们不仅在学业上有所成就,在心理素质,艺术素养,沟通能力等方面都齐头并进,更对覆盖孩子人生全阶段的性格塑造产生了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售楼地址:开元大道与汇通街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16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