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京熙帝景王经理:离尘不离城 改善性需求客户可出手

房天下  2012-09-21 15:06

编者按:9月21日“2012年洛阳秋季精品房展会”在王城公园拉开序幕。作为“金九银十”的重头戏,房展会将成为开发商争夺客户、吸引购房者的好时机,也是洛阳楼市未来发展的一个“风向标”。搜房网房展会专访系列带领购房者近距离接近开发商,为购房者带来的楼盘信息和优惠情况。

京熙帝景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户型图楼盘动态)项目位于涧西区周山路与瀛洲路交汇处,是由北京住总正华集团旗下的洛阳永嘉房地产公司倾力打造的洛阳乃至中原首席低密度山水宜居大盘;搜房网记者走进房展会,采访了京熙帝景销售经理王经理,带来最近的项目情况,和的楼市动态。

京熙帝景王经理

目前我们项目主要是第二批房源加推入市,户型集中仍然是90平方米以内的两房和140平方米左右的三房。首付6万起入住,买两房得三房,买三房得四房。另外凡老业主带新客户成交即可享受2000元/套现金奖励,同时新客户可享受额外的5000元/套的购房优惠。京熙帝景58万大三房洛阳"爵"版户型王抢购中,而在今天房展会上我们推出限时特惠:每套直减18888元。

离尘不离城 繁华商圈优美环境两者兼得

我们项目的卖点就在于坐拥南昌路繁华商圈,背依周山,可谓是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品质大盘。无论是环境还是周边的配套,以及55%的超高绿化率,都彰显着项目的品质。我们的客户群体主要锁定在改善性需求的客户身上。

金九银十买房不要等 实力允许可出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市场的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还是蛮多的,我认为“房子的增保值是与所占据的土地稀缺性有关的”,从现在的市场来说,房地产已经经历了严格的政策调控了,房价有一个大幅的增降已经是不大可能了。所以在面对我们这种拥有稀缺资源的项目,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是可以考虑出手的。

最后,王经理还向记者透露到:在月底京熙帝景五星级营销中心即将惊艳亮相,可能是在9月26号左右,王经理透露了下新的营销中心位置是在小区的一个精装会所内,届时京熙帝景将会给大家一个新的感受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