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惊现宫心计 洛阳哪些楼盘能脱颖而出

房天下  2012-08-22 08:00

[摘要] 综观洛阳楼市,那些火的一塌糊涂的热销项目都有自身独到的“宫心计”!哪些楼盘能笑到最后?定价好、品质高、所处位置优越,这些赢得金玉满堂的项目用“三好楼盘”形容恰如其分!三管齐下,具备这样特征的三好楼盘成为洛阳楼市的大赢家!

人生就是一个战场!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自然会有恩怨情仇成王败寇!化解恩怨情仇的办法就是各式各样的“宫心计”!洛阳楼市亦是如此!有的楼盘开盘即销磬,售楼部人满为患;有的项目却无人问津,门可罗雀。综观洛阳楼市,那些火的一塌糊涂的热销项目都有自身独到的“宫心计”!哪些楼盘能笑到最后?定价好、品质高、所处位置优越,这些赢得金玉满堂的项目用“三好楼盘”形容恰如其分!三管齐下,具备这样特征的三好楼盘成为洛阳楼市的大赢家!

攻刚需之心 价格首当其冲成为“好”

房价普遍成为“天价”的今天,价格成为一般购房者关心的首要问题。购房者都想在合适的价格基础上选择高品质、地段好的楼盘,由此可见,价格是基础,是底线。正如看房团一位大妈所言,买房是一辈子的事,一下子出手这么多钱,不像在菜市场买菜那么简单。入市购房,价格自然成为不能绕过去的重要问题!

在洛阳众多楼盘中,洛浦公馆因价格“出众”,近来迎来了抢购热潮。有许多网友参加洛浦公馆团购,8月18日认筹当天不少网友更是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队,8月19日看房团当天也有不少网友在站洛浦公馆就拿定了主意。洛浦公馆4200/㎡起的房价,的确让不少网友在房价普高的形势下心动。有位网友说:“我今天看房就是冲着洛浦公馆来的,下一站就不跟随看房团走了。洛浦公馆是个热盘,并且限时优惠5000元抵15000元,得抓紧时间,不要错过了好机会。”这位网友之前就参加了洛浦公馆的团购活动,这便是价格就是王道的证明。

除了洛浦公馆,洛阳多个楼盘都推出特价房吸引买家,每天限时限量,真可谓心动不如行动,一旦犹豫,这样的好机会有可能就花落别家了。团购、特价优惠路线,用平民的价位吸引广大购房者,成为洛阳多家楼盘的共识!因为房企们越来越懂得,攻刚需之心 价格首当其冲成为“好”!

攻刚需之心 品质理所当然成为“第二好”

专注于购房的网友不难发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楼盘都以“品质”自居,很多楼盘都以追求雅居自称。如何理解“品质”二字?首先当有一个靠谱的开发商!动辄卷钱跑路,频频让老业主围攻,这样的房企担当不起“靠谱”二字,这样房企推出的项目也实乃离品质二字相差太远!

其次,品质大盘与刚需热盘有很大的不同!可能这些品质盘的价位与周围许多楼盘相比,可能会略高!但是,从综合实力来评判,品质盘的定位却真真称得上实至名归!

看房团网友李女士表示,房子的品质和小区环境是她购房考虑的首要因素,因为是改善性居住,李女士比较看重房子的品质,注重小区的环境。在恒大绿洲李女士驻足了很久,“我觉得恒大的绿化非常好,小区环境很漂亮,我很喜欢,因为我本身从事美容的,很注重养生,我觉得一个好的环境可以让人心情愉悦!”的确,像恒大绿洲这样注重社区环境的楼盘在洛阳也有很多,像国宝华府坐拥1400亩体育公园,也是多个购房者的心仪楼盘,不少网友看房团当天也是直奔国宝华府去的。

另外,高品质还包括好的配套,一个成熟的社区必然有良好的配套。看房团兰女士表示,自己买房大盘肯定是,因为大盘配套能跟得上,环境也好。虽然在价格上,它可能会比周围许多楼盘稍显高,但是无论是小区的配套,还是整体的生活圈,都会让人觉得这个地方品质很高。

攻刚需之心 地段当仁不让成为“第三好”

相信许多人对于李嘉诚的地段名言并不陌生!“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不论是住宅还是商业地产,地段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地段的差异直接决定了地价的“高低不齐”!

对于地段的理解,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于广大买房人来说,偏远只是一个宏观名词!

攻刚需之心 地段当仁不让成为“第三好”。洛阳新区发展势不可挡,在新区的楼盘坐拥好的环境、高品质的社区自然为购房者所青睐。不少网友在恒大绿洲感慨,这里的房子真好,怎么不建得离市中心近点呢?“好是好,就是离市区有点远。”有的网友买房就是为了离上班地方近点,看到恒大这么合意的楼盘,但就因为离自己上班地方较远,坐车不方便,心里边满满的全是遗憾。“我家以前算是偃师的,现在规划到伊滨区。我们就打算在恒大买,离偃师近点。家里买个车,去市区还是一样方便。”牛先生反驳道。所以这样看来,地段具有一定的相对性。


不过没有的好位置,只有相对的好位置!随着洛阳的发展,现在的交通不便、距离偏远将不是问题。每个购房者的心中都有一杆秤,目光放长远,选择适合自己的居住场所,鱼与熊掌难得兼,有时候购房者必须在各种因素中做出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