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挑战与机遇——伊滨新区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图)

————伊滨新区主流开发企业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宏图

房天下   2012-05-24 18:02

[摘要] 5月24日下午15:00,房天下举办了“挑战与机遇——伊滨新区发展研讨会”,十余位伊滨区房地产业内及媒体嘉宾到场参加共话伊滨新区未来发展宏图,从洛龙区到伊滨区区优势对比、从产品定位到客户定位,从价格定位到推广策略、从市场挑战到发展机遇……现场的话题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房天下讯 20世纪50年代,洛阳以“跳出老城建新城”的建城方略向西带状发展;20世纪80年代,洛河北岸的城市建设进行“填白补齐”,城市各项基础设施和功能逐步完善;2001年,以南北对称发展的“北拓南扩”规划思路,形成了“以洛河为轴线,两岸对称发展”的城市格局;2009年,洛阳由此跨过伊河向南向东发展,从“洛河时代”进入了“伊河时代”。2010年,“十二五”发展的总体布局中提出要将伊滨新区发展成“产城融合的明日新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全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5月24日下午15:00,房天下举办了“挑战与机遇——伊滨新区发展研讨会”,十余位伊滨区房地产业内及媒体嘉宾到场参加共话伊滨新区未来发展宏图,从洛龙区到伊滨区区优势对比、从产品定位到客户定位,从价格定位到推广策略、从市场挑战到发展机遇……现场的话题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现场

大话地产现场

 李文法

房天下洛阳分公司运营总监  李文法

主要观点:

伊滨区的这个区域的核心的价值体系应该有一个概念性的东西来做支撑,这种东西是要我们一起创造出来的。

陈胜

和利时地产咨询机构执行董事       陈胜

主要观点:

伊滨新区的机遇和竞争是每个开发商都面临的,但是不能走传统的降价、打折甚至0首付等促销方式,而是产品定位要走差异化战略,此外,要想把产品打出去把房子卖出去,一定要先一起把区域炒热,把购房者的信心树立起来。伊滨区的不仅在价格上有优势,价值也比市区上更高。

刘洋

洛阳九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总监        刘 洋

主要观点:

我一直认为洛阳是很温和的一个城市,这个城市翻阅到几千年前,是很活色生香的。比较好玩儿的,比较真正的回到生活本质的,这个区域并不涉及到我们所谓的,交通非常的方便,我们最后提出,其实我们在跟媒体运作一个专题。不光是九嘉地产,也是所有的项目,我们跟区域是皮毛关系,购房置业是共同关注的焦点,然后才是我们项目之间的一个比较,所以从感性和理性的角度,我对伊滨区过去、现在和未来,我们会觉得伊滨区的前景不是梦境,是很快就要来到每个人的身边,我们身处其中,也是觉得非常好。伊滨区这个地方,非常适合我们,也非常佩服我们的老祖先很好的一个价值取向,我会觉得整个伊滨区母亲河畔的,我们是希望把我们的项目打造的很好。

畅冰冰

洛阳影响力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编        畅冰冰

主要观点:

伊滨区的发展需要的只是时间,他对市场的贡献非常的明显,平抑房价,给投资者更大的一选择空间,比如说写字楼,我觉得在洛阳房地产市场上应该是十分火爆的,但是目前这样的写字楼非常少,然而伊滨区却有写字楼的项目。这为投资客提供了一个非常大的空间。另外我觉得刚才诚立营销策划说的政府相关的力度配合,承诺的配套,在这点,前几年新区也一样,面临的问题一样,我们不能寄希望给别人,也就是说,可以做的事情大家一块来做,在保证利润的情况下,去打造高品质,政府、开发企业一起去发展。

王嘉

洛阳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经理          王 嘉

主要观点:

伊滨新区的房地产市场需要打持久战。2008年是政府主动救市,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了。面对目前的市场,伊滨新区的开发商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国贸大厦座位伊滨区个在现场设售楼部的项目,目前每天来访量还是不错的 。伊滨区的项目在客户群体的定位上应该放大视角,不仅包括市区的、周边县区的,而且能够辐射到更远的一些地方。产品的推广效果要看一个项目定位的差异化,再有就是政府的支持力度。营销方面可以用花心思事件营销来进行炒作,还要顺着政府、提及政府、部分以政府的名义把这个区域的推广让政府参与进来。

 李林

洛阳祝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李 琳

主要观点:

现在说对商业这一块来说,在很快的时间内把伊滨区发展起来,新区用了大概十年的时间,伊滨区这一片的话,咱们政府是承诺是在三年让伊滨区投入使用,伊滨区是审批下来的,对咱们的伊滨区的对外宣传起到了推动的作用,后期我们公司的推广模式,通过了解,包括对伊滨区的发展状况。再来伊滨区看房子的时候,可能有70%是认可伊滨区这个发展的,只是时间长和短的问题,没有来伊滨区看项目的客户,还是对伊滨区存在很大的顾虑。我们洛阳是13朝古都,是有一定的历史文化背景,伊滨区北处龙门山,伊滨区的发展,在3—5年之间是应该可以达到的,目前整个销售状况并不像以前那样很大的推进,通过我们伊滨区的很多公司,也会把伊滨区这一块做得很好,应该是在快速的时间内把所剩下的房子消化掉。

范晓鹏

洛阳天明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范晓鹏

主要观点:

通过开发商来认识伊滨区这一块的投入和发展,我觉得不仅仅单靠我们的开发商,政府对我们开发商这一块有相应的一些配套的话,能够跟着我们开发商一块的整合,一起去宣传。商家对经营支持是靠量的这一块,会对人流车流等做很多动态的调研。他们会想,谁给我带来这么多的利润支撑我这样去做。

李杨

洛阳天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杨

主要观点:

我们对伊滨区这一块也是有信心的,我们2010年来看地,伊河大桥还没有建起来,这一两年建了起来,也非常的便利,伊滨区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如何把这个事变成果实,还需要一定的时间,需要我们伊滨区各个开发公司共同来推动,包括伊滨区2011年初,来伊滨区考察过,专门包了专机过来,考察了一圈,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真正的答复,也表明这个区域目前还不是特别的成熟,但是并不见得这个区域未来不行。前期他们来看的时候和现在的变化也是非常有信心的,他们的信心也是加了一个强心剂。

张伟

洛阳天明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伟

主要观点:

看好伊滨区形势发展,全面的配套规划是不可复制的。伊滨区在最近两年之内的规划非常多,这个是不可复制的。洛阳的房地产目前主要看核心地位,天明行政副中心项目刚启动,对于商业这一块也是比较有信心,行政副中心企事业单位入住以后,居住问题要和行政部中心配套,天明城住宅项目200多亩地分三期开发建设,总体的潜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吴婧

申泰集团策划经理                        吴 靖

主要观点:

关于伊滨区的发展,作为企业的话,我们看市场整体趋势,其实现在都在造一个势,先有势造出来了以后,才有市,真正来说客户看中的还是你这个区域。我们来说的话,我们用别人的势来呈我们的势,我们按照正常企业流程走,我们五证齐全,然后所有到位,先把这些事情做完,以后不会有问题。

宿玉玲

洛阳早晨本色设计公司董事长         宿玉玲

主要观点:

伊滨区的领导也想把这一块的形象树立起来,可能他在树立形象这一块不知道怎样去做,需要我们去做,让老百姓知道政府对这一块也是比较关注的,让老百姓觉得这一块也不差,我们就是要让市场有信心,拉政府一起,做各式各样的产品的实力,开发商的实力,让他觉得买这没问题,不会亏了自己,买了以后就能抓住机遇,错过西工区,错过新区,不能再错过伊滨区。

张梦凡

六建集团诚立营销策划                    张梦凡

主要观点:

伊滨区目前来说,所列的问题,我们所做的都是公司都在做的,目前洛南十几年的发展,并没有达到我们理想所看到的应该的市场潜力。伊滨区的城市规划来说,他的规划可能在洛南之后,更科学一点,但是我觉得政府在去年牡丹花会的时候,就应该把伊滨区整体推广出去。其实谁家在这里面立马淘一大笔金也是不太可能的,现在一切都刚刚启动。伊滨区的区域配套还非常需要政府的投入的。伊滨区开发商我们不管是谁家在做的时候,我们怎么去推这个区域的问题,如果你一直考虑推广你自己的楼盘,我相信如果就算成功,也是以牺牲利润为代价的成功,你要想拿到一个利润的话,我们所有的项目都应该推广伊滨区,所以我才说九嘉做的比较好,所有的投入他们在一直坚定不移地去做。

——延伸阅读——

祝福地产李林:世贸先抓住消费者的需求 再寻求定位

天明置业李杨: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支持伊滨区

宿玉玲:错过西工区,错过新区,不能再错过伊滨区

畅冰冰: 伊滨区的房子锁定在投资上

九嘉地产刘洋:伊滨区的前景不是梦境

诚立策划策划张梦凡:伊滨区亟须全面推广

吴靖:明确方向 踏踏实实做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