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申泰集团策划部部长吴靖:伊滨区的发展作为企业应该先造势再造市

房天下  2012-05-24 17:32

[摘要] 关于伊滨区的发展,作为企业的话,我们看市场整体趋势,其实现在都在造一个势,先有势造出来了以后,才有市,真正来说客户看中的还是你这个区域。我们来说的话,我们用别人的势来呈我们的势,我们按照正常企业流程走,我们五证齐全,然后所有到位,先把这些事情做完,以后不会有问题。

从上世纪50年代初期至今,洛阳一共形成了四期城市规划。当时间进入上世纪90年代,洛阳开始进行第三期城市规划,洛阳城市发展逐渐跨过洛河向南发展。早在2008年,洛阳市进行了第四期城市发展规划,围绕洛河发展的时代已经有所冷却,逐渐走向“伊洛河时代”,甚至有跨过伊河向东发展的趋势。如今,洛阳正式向“伊河时代”迈进。

根据《洛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和《洛阳新区建设总体方案》,伊滨区是未来10年洛阳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是洛阳市城市拓展的重中之重。建成后的伊滨区分六大功能区:中央商务区(行政副中心)、伊滨公园、伊滨商住区、职教园区、产业园区和现代物流区。

如今,伊滨区中央商务区幢幢高楼犹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道路、桥梁恰似玉带延伸,伊河东南的新区伊滨区的建设目前正处“风口浪尖”, 一座明日新城正在伊河之滨迅猛崛起。 5月24日下午三点,搜房网诚邀众多房地产专业人士做客大话地产,一起探究伊滨新区发展之路!

》》点击进入大话地产直播页面

申泰集团吴靖

申泰集团策划部部长 吴靖

先有势才有市

关于伊滨区的发展,作为企业的话,我们主要看市场整体趋势,其实现在都在造一个势,先有势造出来了以后,才有市。我们来说的话,我们用别人的势来呈我们的势,我们按照正常企业流程走,我们五证齐全,然后所有到位,先把这些事情做完,以后的事情才能更顺利。

明确方向,踏踏实实做事

商会大厦的主题就是工商联,我们首先明确我们的方向,然后会围绕它去做工作,哪些是客户很容易掌握,把东西讲到了,让大家认可你了就行了,所以说,我们在媒体上的推广广告都比较少,我们还是觉得踏踏实实做事,让客户认可你,有这个实力有这个能力,这才是客户比较关注的。这个项目我们推广很少,实际上我们的销售情况客观地说应该是在伊滨卖的相对较好的。

伊滨区部分房企定价过于低廉

不管从环境规划还是景观来说,伊滨区规划起点都较高,其要本定位就是洛阳的核心之城,真正去体验生活的地方。关于伊滨区目前价格的问题,我们觉得伊滨区开发公司把价值压得很低,我们有自己的建筑公司,自己控制成本的话,三千左右的价格基本上都不赚钱。减少成本肯定从产品设施,那么这样的低价得到的回报就不言而喻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