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2月洛阳楼市成交价格环比下跌6.37%

房天下  2012-03-14 00:00

在调控政策高压之下,2012年初各城市新盘上市量大幅减少,加之2月楼市成交量逐渐恢复,故本月多城市库存量小幅下降。上海商品住宅可售量下降14.48万平方米,青岛商品住宅可售面积下降27.07万平方米,广州可售量增加49.51万平方米;南京亦下降23.13万万平方米。北京库存略有增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 2012年2月洛阳楼市成交均价为4352元/平方米,环比下跌6.37%。

2012年1-2月洛阳房地产成交数据
月份成交套数成交面积(万平方米)成交总额(亿元)成交均价(元/平方米)
1月138515.517.214648
2月147314.596.354352

:2月住宅成交价格稳中有降

本月监测的城市成交价格稳中有降,17城市统计的成交价格中,仅4城市成交价格环比上涨,其中宁波由于上月价格偏低,故本月环比涨幅较大,其余3城市仅为小幅上涨。13城市均价环比下跌,其中杭州(含萧山余杭)跌幅,主要由于本月主城区降价盘大幅成交,拉低均价,故环比降幅达19.81%,重点城市中,仅上海微幅上涨,除杭州外,天津、深圳、广州、重庆均价均小幅下跌。

政府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

本月中央政府再显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的决心。一方面,国土资源部发出通知,2012年在坚决落实保障房用地同时,要求合理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不得以任何形式安排别墅类用地;另一方面,虽然地方政府急于改善楼市成交,但芜湖补贴购房的“救市政策”四日即止,上海本市户籍包括持有本市长期居住证连续满三年以上的居民家庭的“旧政新解”七日告停,均表明中央仍定调严格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力促房价合理回归。

标签:成交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