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启动

————永嘉地产、宏伟置业、聚元置业率先响应

房天下   2012-03-05 18:12

[摘要]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房天下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诚信月”倡议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永嘉地产、宏伟置业、聚元置业等3家房企率先积极响应。

房天下讯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房天下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诚信月”倡议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全行业的强烈认同,永嘉地产、宏伟置业、聚元置业等3家房企率先积极响应。

诚信是房地产行业立身之本,只有集合力才能找回行业健康生长的本真。人无信而不立,企无信而不振,国无信而不兴。作为诚信月的核心准则,发起单位呼吁全行业响应“诚信六条”,用高标准、高规格的要求做好自我约束。

一、诚信造市:响应地产调控政策,以诚信态度共建有序市场;

二、诚信定价:将购房信息透明化,以高性价比的房源回馈消费者信任;

三、诚信筑家:面对时艰,主动关怀,坚持服务,回归产品本质与客户本质;

四、诚信交易:房地产经纪企业应立足创造诚信购房环境,推动存量房交易规范化;

五、诚信置业:购房者怀揣平常心,从自身需求出发量力而行,不攀比不盲从;

六、诚信装修:立足健康和谐生活,为中国千万家庭打造“绿色环保空间”。

永嘉地产成功签署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倡议书

中国房地产行业诚信月启动 永嘉地产、宏伟置业、聚元置业率先响应

永嘉地产旗下项目详情:

京熙帝景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房价走势│户型图楼盘动态)

京熙帝景是北京住总正华集团下属的洛阳永嘉在洛阳城市核心区域开发的个项目,项目占地约150亩,未来将开发建设20栋建筑,容积率只有2.5,建筑密度更是低于15%,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是洛阳城市核心区域真正的低密度社区。

项目分两期开发,由20栋18-20层稀缺小高层住宅组成,产品设置有45-220㎡空中合院、墅级复式、创意小户型等多种产品;建筑风格采用ArtDeco豪宅级石材外立面,英伦风情皇家台地园林景观,全城;项目斥巨资打造的全石材定制综合会所,内设室内泳池、健身房、文娱休闲、餐饮茶棋等尊崇配套,为洛阳高尚生活阶层开辟专属的私人娱乐领地。

高新区大型住宅项目京熙帝景

售楼地址 周山路与瀛洲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379-64599999

————延伸阅读————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启动-洛阳房天下

国宝华府高层4950元/㎡起 洋房8.5折

丈母娘写《穷女婿买房记》 批判"无房不嫁论"

房价降回4字头!聚焦洛阳品牌房企促销火拼抢市场

茅于轼:房地产已无药可救 房价下降50%不过分

开发商以价换量打出"特价牌" 洛阳楼市演绎普降风云

3月3日建业龙城专场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助力楼市提前开春(图)

住总鼎城购房保值计划3月4日启动 3年内降价补差价(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