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市区至各县区的快速通道快速成长

——进城上班 回乡睡觉 去趟省会 来回半天

洛阳晚报  作者:连漪 通讯员 庄广文/文 记者  2012-01-13 09:59

[摘要] 洛偃快速通道、洛栾快速通道、连霍高速、郑卢高速……2011年,一批快速道路相继建成,县区离市区越来越近;一批高速公路高速发展,洛阳与周边城市越走越近。

洛偃快速通道、洛栾快速通道、连霍高速、郑卢高速……2011年,一批快速道路相继建成,县区离市区越来越近;一批高速公路高速发展,洛阳与周边城市越走越近。

▲▲▲幸福出行之一:进城上班 回乡睡觉

蒋华是偃师市顾县镇的村民,几年前和爱人一起在关林市场租了个门面做起五金批发零售生意。由于回家不便,一家三口一直蜗居在店铺上的一间小屋里,家里的两层小楼却常年闲置。

2011年11月,蒋华“搬家”了,不再在那间小屋里住了。每天打烊后,他开车拉着老婆孩子回乡下。“现在回老家,比去洛阳老城吃顿饭还快。”蒋华说的不假,如今从关林市场到偃师市顾县镇全程不到30。

帮蒋华实现“进城上班、回乡睡觉”梦想的是洛偃快速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