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都郑西高铁加速中原经济区建设论坛盛大举行(图)

房天下   2011-12-02 13:12

[摘要] 12月2日上午,由洛阳日报、洛阳晚报、洛阳绿都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郑西高铁加速中原经济区建设论坛”,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报告厅盛大举行。众多经济学专家参与本次活动,共同探讨郑西高铁对中原经济区发展,及高铁经济圈商铺的发展带来的影响,也让全城对于高铁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房天下讯 12月2日上午,由洛阳日报、洛阳晚报、洛阳绿都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郑西高铁加速中原经济区建设论坛”,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报告厅盛大举行。众多经济学专家参与本次活动,共同探讨郑西高铁对中原经济区发展,及高铁经济圈商铺的发展带来的影响,也让全城对于高铁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绿都郑西高铁加速中原经济区建设论坛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报告厅盛大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和嘉宾,有河南省政府参事、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研究所所长、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宏观经济学会秘书长郑泰森先生,河南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溢海先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纪研究所所长、经纪学博士李晓峰先生,以及洛阳绿都置业有限公司、洛阳日报报业集团、郑州日报社相关领导等。

本次活动在洛阳绿都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詹总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表示,由洛阳绿都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绿都高铁壹街,首批街铺自推出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在绿都高铁壹街即将开盘之际举办本次论坛,旨在通过专家解读高铁经济,加深大家对高铁经济圈商业价值的认识,尤其是高铁旁原始股商铺的商业价值。

————延伸阅读————

蓝郡汇景湾12月4日推出"周末砸金蛋 开心中大奖"活动

12月3日名门盛世签约可享三重优惠

中国房价下降八大城市 洛阳是否上榜(图)

存准率下调0.5%!洛阳11月开盘楼盘汇总

河南保障房质量终身负责 完不成任务禁建办公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