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洛阳市部分商业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有变动

洛阳商报  作者:张婉婷  2011-10-18 10:00

[摘要] 中国农业银行洛阳分行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该行已在9月底调高了首套房贷款利率,基准利率由7.05%上调到7.755%。但目前,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仍维持7.05%的基准利率。两家银行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他们尚未接到总行有关首套房贷款利率变动的通知。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7.05%)的1.05倍。那么,四大国有银行的洛阳分行又有哪些动作呢?

记者昨日在中国建设银行洛阳分行了解到,该行在今年年初就对首套房贷款执行高于基准利率的上浮利率。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上调利率是按照国家政策导向,重视风险防范,继续实行区域差别而执行的。

中国农业银行洛阳分行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该行已在9月底调高了首套房贷款利率,基准利率由7.05%上调到7.755%。但目前,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仍维持7.05%的基准利率。两家银行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他们尚未接到总行有关首套房贷款利率变动的通知。

业内人士以20年期的40万元贷款为例算账显示,基准利率由7.05%上调至7.755%后,按等额还款方式还款,借款人每月要多还171.82元。(记者 张婉婷)

————延伸阅读————

郑州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贷再度收紧 楼市或陷入“深寒”

资金短缺来势汹汹 开发商"抗价“还能抗多久?

世贸公馆首批30席今天下午开盘 优惠8万

房企财务“潜规则”曝光:小花招避税融资

30个城市楼市均现促销 多数城市四季度看跌

楼市库存达11.4万套 消耗完至少需13个月

以房养老存争议 70年后房屋产权到底属于谁?

5"潘"起好房 洛阳折惠楼盘尽在眼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