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洛阳市四大领导班子前往上海国际商贸城视察工作(图)

房天下  2011-10-08 11:35

[摘要] 10月6日,洛阳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和有关部门领导在莅临参观了洛阳市十二五工程重点项目之一的偃师上海国际商贸城项目,上海国际商贸城董事长宋煜锵及公司各部门主管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及嘉宾,并对市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和对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

房天下讯 10月7日上午9点30分,“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洛阳市市委书记毛万春同志携同的洛阳市四套领导班子一行140余人来到位于偃师市的上海国际商贸城业主论坛楼盘相册│房价走势│楼盘动态│相关资讯)进行考察工作,上海国际商贸城董事长宋煜锵先生向毛书记详细汇报了项目总体情况和规划设施,并带领市领导们到工地上参观了项目建设进程和介绍招商情况。视察完整个项目后,毛书记对上海国际商贸城的工作人员表示了充分的赞赏,对工程进度表示肯定,上海国际商贸城是洛阳市十二五计划重点项目,洛阳市委对该项目非常重视。上海国际商贸城董事长宋煜锵先生及公司各部门主管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及嘉宾,并对市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和对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

毛书记长表示:偃师市作为郑洛一体化的重要隘口,是郑洛一体化的重点发展中心,而上海国际商贸城作为偃师市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洛阳市十二五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发挥着偃师市经济旅游的中轴作用,是洛阳与郑州桥接的重要商业基地,该项目入驻知名品牌数百家,经营产品品类数万个,业态规模非常全面,以后将是洛阳市最重要的商业集散中心。偃师市作为郑洛一体化得核心城市,有着其他城市无可替代的地理作用,已经越来越多地吸引整个河南省的目光,偃师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展迅速,近年来涌现了众多企业和品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偃师市是洛阳市委、市政府建设大平台思想的重要区域,重点要系统地、深度地展示我市经济发展和人文风貌,而且要为偃师企业走出去创造一个新的发展台阶,为了进一步开展郑洛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帮助偃师企业转型,拓展国内市场,因此,上海国际商贸城对偃师建设营销大平台,促进品牌提升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海国际商贸城地处洛阳市偃师310国道和连霍高速引线口,总建面积80万㎡。不可复制的地段,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上海国际商贸城成为郑洛商圈批发城。  

上海国际商贸城为洛阳伟翔置业有限公司2010年度撼世之作,耗资18亿之多,总建筑面积达80万㎡,首期工程占地面积343亩,目前,已划分建材、家具、汽摩配、小商品等四大板块,完美配套住宅、休闲、娱乐、餐饮等多样一体,商住合一,极具发展空间和市场拓展潜力!   

1个半的参观交流很快结束,临行前洛阳市领导们对上海国际商贸城提出了几点要求:,服务好各地来此经营的品牌经销商,帮助他们把市场经营好项目,做优、做强;第二,诚信经营,要把洛阳市的这一张商业名片设计好,让各地的投资商望风而来;第三,为洛阳市周边企业做好带头作用,为繁荣洛阳经济做突出贡献。

  

————延伸阅读————

宝龙城市广场国际公寓10月16日开盘 1万抵2万

泉舜财富中心国庆七天乐精彩上演(图)

世贸中心10月18日开盘 首批限量30席即将发售

小户型能变大空间 不得不看24款飘窗设计(图)

任志强:开发商很快就只剩裤衩了 潘石屹附和

潘石屹调侃苹果成笑料 网友请其推1000元/平房子

10种不吉利厨房有悖财运 你家不要这样(图)

蓝郡•汇景湾6日少儿湿地绘画赛暨游园会活动圆满举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