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市31个城中村将换新颜 拆迁如何补偿是重点

洛阳日报  2011-06-07 11:22

[摘要] 洛阳市今年城市改造计划的拆迁总面积为1210万平方米;31个城中村、45个危旧房小区、29个棚户区被列入改造计划,近10万户居民面临拆迁安置。那么,拆迁户肯定想了解——拆迁了,到底咋给咱安置补偿?

核心提示:《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意见》和《洛阳市城市建成区内城中村改造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指导意见》日前相继出台,对拆迁户的安置补偿,进行了明确的细化规定。

31个城中村将旧貌换新颜

2011年洛北城区旧城、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将计划完成投资270亿元,计划拆迁面积1210万平方米,计划开工面积1500万平方米,计划竣工面积340万平方米……

据市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主任常安仁介绍,我市洛北城区今年有31个城中村、45个危旧房小区、29个棚户区被列入改造计划,涉及近10万户居民的拆迁补偿安置。其中市民关注的无疑是城中村改造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

3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中,涧西区有浅井头村、南村、王府庄村等7个;西工区有瞿家屯村、大路口村等5个;老城区有苗南村、苗北村等5个;瀍河回族区有旭升村、北关村、中窑村等8个;高新区有孙旗屯村、辛店村等6个。

2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中,涧西区为一拖5号街坊、中信发电设备厂、洛轴职工大学地块、洛铜34号街坊(三期)、河柴北01号02号街坊等22个改造项目;西工区为铁二处家属院改造项目;老城区为东平小区等4个改造项目;瀍河回族区为爽明街地块和机车工厂地块改造项目。

常安仁介绍,目前洛北各城区已完成入户丈量、汇总统计的户数共11240户,其中,东下池村、西下池村、金谷园村、瞿家屯村、大路口村、史家屯村、南村等村已全部入户丈量完毕。截至5月底,已完成拆除面积150.37万平方米。目前各改造项目正在积极设计安置房蓝图,这个设计图将具体到房屋的位置、户型、面积、效果图等,让被征收市民能够实实在在看到自己未来住房的样子,真正心里有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