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都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詹鑫:楼市调控只是个过渡

房天下  2011-03-22 18:31

[摘要] 正处于“调控”中的楼市市场走向如何?国家楼市调控政策会有怎样的变化?洛阳房价会不会因调控而下跌?在“大话地产”中,业内专家也给我们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正处于“调控”中的楼市市场走向如何?国家楼市调控政策会有怎样的变化?洛阳房价会不会因调控而下跌?在“大话地产”中,业内专家也给我们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洛阳绿都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詹鑫在会议上发言

绿都置业营销副总监詹鑫说:从“新国八条”开始,国家开始正式进行双轨制。一方面由政府来负担保障房,解决老百姓的基本住房需求。另一方面,加大商品房的供应,通过加大供应量来调整供需的平衡关系。但是,在保障房没有完全到位之前,政策肯定要对商品房进行一定的压制,但这只是个过渡,也就是说调控只是过度,或者是阶段性的政策。单纯从合理性来讲,肯定大家都认为调控政策并不是很合理,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因为不能纯粹地压制需求,这样治标不治本,但从目前这个阶段来讲,这个政策是合理的,在特殊时期采取特别手段,是必须的。既然是阶段性的政策,肯定有一个期限,我们判断有两三年,保障房真正的能够到位,这个阶段能够过去。这个中间我们怎么样来应对,市场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是咱们要深入思考的问题。

易道地产总经理陈李军说:房子有两个属性,一个是商品性,一个是居住性。商品房保证房地产市场的商品性,保障性住房体现房子的居住性能,这是应该分开的,但同时,房子的商品性和居住性不能脱节,所以国家要调控。调控的目的不是压制商品房,而是为了缩短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中间的差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