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住总 定鼎洛阳

——房天下专访洛阳住总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

房天下  2011-01-10 12:19

[摘要] 北京住总集团入驻洛阳曾经在洛阳楼市引起巨大轰动,4000亩的开发体量更让购房者惊叹!北京住总大手笔开发规格能不能一改定鼎路-老城区周边商品房开发现状?住总集团项目规划如何?什么时候推出?近期,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洛阳住总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让她给我们详细一下住总集团在洛阳项目的发展规划。

编者按:北京住总集团入驻洛阳曾经在洛阳楼市引起巨大轰动,4000亩的开发体量更让购房者惊叹!北京住总大手笔开发规格能不能一改定鼎路-老城区周边商品房开发现状?住总集团项目规划如何?什么时候推出?近期,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洛阳住总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让她给我们详细一下住总集团在洛阳项目的发展规划。 

北京住总集团洛阳项目“鼎城”规划效果图

房天下: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北京住总集团进军洛阳房产市场是出于什么样的战略考虑?

李青:主要基于两个方面考虑,一是企业自身发展的战略要求。北京住总集团作为中国500强大型国有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设计、装饰设计国家甲级资质,房地产开发、地基与基础工程、市政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安装、建筑装饰、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住宅集团20多年来在中国一线城市北京、上海以及数十个二线中心城市有着傲人的业绩,同时业务也遍及亚洲、非洲,承建了北京奥林匹克曲棍球场与射箭场,这种地产开发经历在房地产企业中是不多见的。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与变化,集团意识到企业不能固步自封,不能总是盯着一线城市,毕竟一线城市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竞争更加残酷。要发展,必须走出去,寻找新的企业发展模式,中国这几年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开发势头越来越好,二三线城市是中国未来房地产发展的重头戏。作为国企的标兵,要有开拓的勇气。其次,对洛阳的房地产市场未来前景看好,这也是我们选择洛阳的原因。洛阳已经成为河南省副经济中心,按照“以洛河为轴线、南北对应发展”的城市布局发展,洛阳北区将迎来片区迅猛发展、配套资源完善、房地产高速时期。这几年的发展可说是日新月异,经济实力与人均收入逐年在攀升,居民的购房意愿在逐年攀升,房地产行业也是蓬勃发展,如火如荼。洛阳的房价在三线城市中属中等,很多地方都是未经发掘的价值洼地,只要规划好,洛阳房地产将会达到一个新的历史水平,有这么的机遇与发展前景,我们自然不会放弃。

房天下:北京住总集团在洛阳拿地4000亩左右,是洛阳目前面积的住宅项目,能不能先给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开发进度?

李青:住总集团在洛阳开发的定鼎北路大型城市综合社区项目——鼎城,正对上清宫森林公园,项目总占地面积4000亩(现已摘牌924亩),约需投资15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容纳4万多户10万余人居住,具有包括住宅、商业、酒店、教育、文化、旅游等多种功能,是目前洛阳市单体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项目在北区的发展中也是规模的项目,洛阳北区由于目前开发的项目较少,尤其是知名开发商所开发的、有规模的、高素质的项目更是空白,因此当地与周边的居民对好产品的渴求是项目的机会。我们项目位于洛阳城市北入口,有“城市之眼”之称,项目东邻城市主干道定鼎路,北临310国道,环抱万亩上清宫森林公园,是俯瞰洛阳全城和眺望森林公园的绝佳位置。项目一期位于道北五路以北,310国道以南。占地15.5公顷,规划户数2435户,总建筑面积37.8万平米。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街区商业、幼儿园、会所等多物业相结合,项目利用天然的自然坡地地形,呈阶梯式的建筑群,适合于高端品质项目的开发,这样的地块在整个中原地区来讲都是十分罕见少有。项目将按照整体规划、分布实施、滚动发展的原则,力争在3至5年时间形成洛阳特色、品质、文化氛围最浓、居住氛围的城市综合体。目前项目住宅基础部分已经完工,洋房、小高层、高层在同步建设中,大概2011年5月份左右,项目将会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