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济适用房中电阳光新城二期公开认购抽号

洛阳网  2010-12-29 10:42

[摘要] 5277人!今日在西工体育场举行的“中电阳光新城”二期“清水湾”经济适用住房公开认购抽号活动中,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数创下此项活动之最。

5277人!今日在西工体育场举行的“中电阳光新城”二期“清水湾”经济适用住房公开认购抽号活动中,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数创下此项活动之最。

购房者现场抽号

“中电阳光新城”二期“清水湾”位于王城大道北段、道北三路以北、经三路以东、310国道以南,占地面积约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是目前我市建筑面积的经济适用房项目。该项目配置市政双气,并建有2万平方米社区公园,可解决1472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按照相关规定,除了定向安置项目所在地邙山镇中沟村回迁户住房90套、回流移民住房120套之外,剩余的1262套全部面向社会公开认购抽号。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活动由市纪检监察部门专员、市纠风办工作人员以及随机抽取的6位经济适用房认购市民在现场监督,老城区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对抽号全过程进行公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市廉租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林显说,为有效杜绝炒卖、倒卖和转让经济适用房等不法行为的发生,真正把住房供给低收入住房困难户,我市对认购环节作出更为细致的规定:凡是不通过公开抽号方式购买的经济适用房,不予办理房产合同备案、房屋产权证等相关手续。

“所有抽中号码的人,登记时都要出示个人身份证。相关资料一式三份,存于不同的部门,任何人无法更改。下一步,我们将逐步规范经济适用房认定条件,对个人收入情况和财产进行更加细致的认证,坚决避免有人借经济适用房‘发财’。”朱林显说。    

相关链接:

中国建设部等7部门联合发布的《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规定,城市低收入家庭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具有本市常住户口(人均现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8平方米);低收入家庭(指市统计局向社会公布的上年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以下的家庭);市政府规定的其他需要安置的购房对象。

经济适用住房的销售基准价格及浮动幅度,由有定价权的价格主管部门会同经济适用住房主管部门,依据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的有关规定,在综合考虑建设、管理成本和利润的基础上确定并向社会公布

——推荐阅读——

恒顺幸福堡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上海国际商贸易城12月29日开盘

我市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新政明年1月1日起执行

中泰世纪花城五期“新领域”元月16日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